防恐!機場安檢嚴 偵爆犬首度登機防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將台灣列入反IS陣營,台灣官方加強反恐機制,桃園機場,除了加強維安、同時也出動各式檢測儀,偵爆犬,補強安檢措施;桃機公司,呼籲出國的旅客,提前到機場辦理登機。

防止恐怖攻擊桃園機場維安升級,首次向關務署徵調2隻偵爆犬,登上機艙巡檢。

航警局航空保安科長 楊文財:「(航警局)我們預定今天晚上,也就是26日晚上,在長榮飛往法國巴黎班機上面,我們來做清艙作業的時候來加強,這個防爆犬的支援,給我們這方面強化爆裂的申檢。」

除了徵調防爆犬,提高巡邏密度,也加強了入境安檢及飛美法出境託運行李,旅客人身、貨運等安檢。

拉高防恐規格,出入境安檢更嚴密,通關時間也拉長。桃機也呼籲國人要出境,盡量提早半小時到機場。

旅客:「(美國)我們提早2個小時,因為我們4點多集合,我們大概2點多就到了,(出國擔不擔心)不會,就覺得到哪裡都很安全,不安全到哪裡去都不安全。」

旅客:「害怕是會害怕,但是不至於吧!」

航警局表示,從法國巴黎恐攻事件後,就已經在機場管制區加派霹靂警力巡邏,呼籲國人安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