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的維納斯》 蘇志燮詮釋完美愛情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6 日訊】由蘇志燮、申敏兒領銜主演的浪漫喜劇《Oh我的維納斯》在韓國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彰顯大叔美女的無限魅力。

「打起精神來」

「你和珠恩是什麼關係?」

「總是暈倒,總是救她的關係。」

2013年與孔孝真搭檔出演韓劇「主君的太陽」,讓韓星蘇志燮再次攀上演藝事業的高峰,睽違兩年,又出新片,這次攜手美女申敏兒一起出演「Oh我的維納斯」。

據收視率調查機構「尼爾森韓國」提供的數據顯示,第四集的全國收視率為9.4%,超過第3集的收視率8.4%,刷新了自身的收視記錄,在韓國開播以來,收視節節攀升,有望突破兩位數。

「Oh我的維納斯」講述了申敏兒飾演的女律師,曾經是校花,因醉心於工作而成為肥婆,在交往15年的男朋友突然宣布分手後,開始挑戰減肥。蘇志燮飾演著名健身教練,兩人在互相治癒內心傷痛的過程中墜入愛河的故事。

雖然被評說故事情節略顯單調,但是蘇志燮和申敏兒細膩的演技,彌補了這部劇的不足,申敏兒在劇中塑造的肥婆形象,可愛至極,而蘇志燮為劇情減重7公斤,完美打造健身教練角色。讓粉絲們為這個劇抓狂。

新唐人記者 金燕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