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國銘 黃玉芬 同時登記參選彰化第二選區立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      2016立委選舉好熱鬧!前彰化市長溫國銘今天上午在多個工會理事長簇擁下,到縣選委會完成參選彰化縣第二選區立委。彰化縣議員黃玉芬車隊也緊接在後,雙方人馬碰面互相鼓勵,一起加油,第二選區四席名額搶搶滾,到目前共有七人登記參選。  

      「不要被藍綠綁架」,溫國銘以勞工黨身分登記參選,不分藍綠為勞工爭取權益,他指出,100年3月就退出國民黨,16年來國民兩黨執政下民不聊生,他當過8年市長知道在地需求,將為彰化爭取重大建設。
      
         而對於日前兄長陳杰在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林滄敏造勢活動上站台,溫國銘解釋,當天陳杰受行政院長毛治國邀請陪同,才會出席場合,他以「打虎捉賊親兄弟 」描述兄弟情,表達陳杰支持他參選。

        隨後彰化縣議員黃玉芬也在親友陪伴下完成登記,33歲的黃玉芬有過一屆市民代表資歷,去年高票當選縣議員。「我並非是突然冒出來的民意代表」她指自己經營基層6年之久,知道人民要什麼,會持續為弱勢團體,兒童、婦女及老人發聲。

     黃玉芬與第二選區民進黨立委參選人黃秀芳同為女性,被外界認為兩人同質性高,黃玉芬說自己無黨無派,沒被政黨綁架,將以魄力和能力爭取選民支持。

       在彰化第二選區有國民黨、民進黨、勞工黨、民國黨、無黨等七人登記參選,爭奪四席立委名額。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