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破局決定退選?張承中矛頭指向楊實秋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藝人Selina老公張承中昨天(26日)在臉書宣布退出立委選戰,他今早親自出面說明原因,整合不成功是退選主因,批評同區參選人楊實秋,說法「變來變去」,沒有誠意整合。

松山信義選區無黨籍擬參選人 張承中:「我覺得楊大哥,其實我不知道他就變來變去啊,他就是一直改變,讓我感覺到有一點,有一點不是那麼有誠意的整合,所以根本沒有辦法進行。(楊實秋說你還是可以登記 登記後再來協調)那怎麼會是整合,這就不是整合,(遇到什麼困難)你看,假設柯文哲跟姚文智,他們要整合,然後輸的人還去登記,那怎麼是整合。(接下來有可能幫楊大哥輔選嗎)這太噁了吧,不會。」

對於張承中的抱怨,楊實秋下午也在個人臉書上,貼了當初兩人同意協調的簽名,做出反擊。楊實秋表示,兩個人在11月16日民進黨協調會上時,簽了白紙黑字的協調結論,共有五位公正人士在場見證。強調「若非公平、公正,相信雙方不會簽字同意。協商結論,簽字便是共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