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影節委員集體辭 柯P:局長要負責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台北電影節爭議擴大,台北電影節主席李烈閃辭,引發台北電影節諮詢委員集體請辭,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每個局處長都要對自己的業務負責,不能每件事都要叫市長去處理,這樣他自己兼31個局處就好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我也不曉得,因為李烈來就說,一來就跟我講說她不幹了,我說喔,因為我不曉得發生了什麼事,不過我想、不過這樣啦,這個就每個局處長要為自己的業務負責,就這樣。」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社子島,實地住一晚,深度體驗在地生活,瞭解第一線民意,對於台北電影節主席李烈閃辭,引發影委會諮詢委員集體請辭,柯文哲說,這就是危機,遇到這問題,局長要去處理。

台北市長 柯文哲:「什麼想法都可以,政策當然我們也可以堅持一個政策,但是你要有能力去說服別人,所以這就要局長自己要去處理,(所以現在的局長),(你覺得他有能力可以說服別人嗎),這個才比賽剛開始我怎麼曉得。」

柯文哲說,不要每件事都要叫市長去處理,這樣他自己1人兼31個局處就好了。針對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將由前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的秘書葉昇宗擔任,柯文哲表示,這個人事案,自己昨天就簽了。

台北市長 柯文哲:「每一個局處長他就是CEO,他要為自己的業務負責,除非我要把他換掉,不然他說這個人很好,難道我可以說他說這個人很好,跟他說這個不好,不好就自己來做,所以我們還是要建立一個責任政治,每一個局處長要為自己的業務負責。」

媒體接著追問,何時會考慮讓台北市文化局長倪重華下台?柯文哲說是個好問題,他還沒有開始思考這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