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感恩節遊行 史努比氣球人氣最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7 日訊】一年一度的梅西感恩節大遊行如期舉行,隊伍有卡通造型氣球、色彩繽紛的主題花車,同時警力也升級,以保護民眾的安全。

記者 莊翊晨:「第89屆 梅西感恩節大遊行盛大舉行了,即使天氣寒冷,還是不敵民眾的熱情。在遊行隊伍裡目不暇接的卡通氣球中,我們發現人氣最旺的是史努比氣球。 」

民眾Will Madison:「我很喜歡史努比的氣球。」

民眾Mia:「喜歡史努比的氣球。」

民眾Gracie:「史努比。」

民眾Amirah Belle:「聖誕老人和Hello Kitty。」

遊行的第一陣隊是溜直排輪的小丑,接著是紐約警察的車隊和梅西百貨的樂隊,電影《冰河時代》中的松鼠在隊伍中也是打頭陣。

每年民眾最期待的是巨大的造型氣球,今年總共有17個,包括搭著飛機的凱蒂貓、戴聖誕帽的海綿寶寶、電影《馴龍高手》的無牙、抱著小雪人的皮卡丘,而唯一不開心的氣球就是憤怒鳥,它也是今年新加入的氣球之一,另外,綠色雷龍是睽違40年再度歸隊的老朋友。

遊行隊伍中,還有色彩繽紛的花車,其中最特別的,是以中央公園溜冰場為主題的花車,可愛的芝麻街花車,也受到廣大民眾的愛戴。每年梅西感恩節大遊行讓整個曼哈頓充滿過節的氣氛。

民眾Nancy Wilson:「我們住在馬里蘭,華盛頓外圍。」「我們來紐約看這場遊行,當作慶祝我跟先生的五十週年結婚紀念。」

民眾Lauren McNichol:「五點來的,天還暗的,我們是這排第一個抵達的。」

紐約市警局考慮到民眾的觀感,只安排一組重裝武力的警察,同時,反恐的警力也沒有減少,警犬、直升機都出動。

民眾Nancy Wilson:「我們知道可能會有恐怖攻擊,也許隨時會發生,但我們打算豁出去了,無論如何我們還是決定來了。」

民眾George Madison:「我感到非常安全,因為整個城市增加警力戒備,我一點都不擔心。」

民眾Mia:「不害怕,因為這裡有警察,我支持紐約市的警察。」

琳琅滿目的遊行隊伍,警察的全力保護,紐約民眾與家人歡樂地享受今年的感恩節假期。

新唐人記者 莊翊晨 王姿懿 宋升樺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