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大雪 動物園北極熊玩的超開心,G20插曲 3隻小貓登舞臺,剃刀嘴鳳冠雉野外滅絕 巴西復育成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美國罕見大雪 動物園北極熊玩的開心,G20意外插曲 三隻小貓登上舞臺,剃刀嘴鳳冠雉野外滅絕 巴西復育成功

美國罕見大雪 動物園北極熊玩的開心

美國大雪給威斯康辛州麥迪遜市的一頭北極熊帶來不少樂趣,讓牠在亨利·維拉斯動物園的冰雪仙境中回味家鄉的感覺。這是動物園3歲北極熊雙胞胎薩卡里和蘇卡中的其中一隻,正在展開北極特展。牠在新鮮的雪堆上打滾享受的同時,也為參觀者帶來不少歡樂。

G20意外插曲 三隻小貓登上舞臺

這次G20峰會上,出現了一段有趣的插曲。在各國領袖集體出場前夕,舞臺上居然意外跑出來三隻小貓。不過小貓們似乎迷路了,也對花朵格外好奇,最後終於離開了舞臺。雖然牠們違反安全規定,但並沒有被安全人員逮捕。

剃刀嘴鳳冠雉野外滅絕 巴西復育成功

原生於巴西東北部沿海的剃刀嘴鳳冠雉,由於棲息地被拿去種甘蔗,導致這種數量本來就不多的鳥類,已經在野外消失。好在巴西伊瓜蘇市的鳥園日前(10月26 日)成功協助孵化出第一隻剃刀嘴鳳冠雉,為這個物種的延續帶來希望。一開始研究人員必須幫牠從蛋殼裡孵出來,但現在牠已經越來越強壯。自從今年6月鳥園收 到了10對剃刀嘴鳳冠雉後,便開始努力讓牠們交配,研究人員希望能夠幫助牠們復育成功,日後重返野外。

剃刀嘴鳳冠雉分布在巴西東北部大西洋沿海森林區,由於棲息地的喪失,剃刀嘴鳳冠雉現被認為是在野外滅絕。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