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的氣球迷宮 進得去出不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常見的實體迷宮很多都是用樹叢隔開的矮牆迷宮,不過最近在比利時有個氣球迷宮,用8萬個氣球做成一堵堵的高牆,讓人看不到隔壁走道,有點像電影《腦筋急轉彎》裡的記憶迷宮,就是要讓人走不出來。

位於比利時莫爾市(Mol)的這個會讓人迷路的氣球迷宮,圍牆高約兩公尺,在它600平方公尺的空間中,有超過8萬個橘色及乳黃色的氣球,從上方看已經夠眼花撩亂,別說在裡面走了。

比利時氣球業者 蘇菲.馬登斯說:
「迄今為止,我們可以說這個是曾經建造過中最大的氣球迷宮。我們用了8萬至10萬個氣球,大約600平方公尺大小,迷宮走廊的總長度約5百公尺。」

這一個創意發想集結了德國、法國、以色列、蘇俄及盧森堡所組成的跨國團隊及工作人員,利用了3天的時間將氣球充氣,慢慢編砌成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氣球迷宮。

迷宮設計師之一,來自瑞典的德沃札克表示,他很有自信進入這個迷宮的人,都會迷失在這個氣球高牆中。

迷宮設計者 德沃札克:
「無疑地進去會迷失,我們在走道及整體設計上花費心力,人肯定在裡面會迷路。裡面還有5間密室,你可以找到並探訪這5間密室。相信我,一進去會迷路。」

氣球迷宮提供了一個不同於紙上的實體迷宮,讓民眾真實體驗迷路的樂趣。


新唐人亞太電視 Victor Lee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