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解換柱心結?朱立倫:將親自拜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29 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這一波民調沒有起色,今天(29日)再聲明,希望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幫立委輔選,也能幫他站台,朱立倫說,將親自邀請洪秀柱出席輔選。

拋下藍色彩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來到爭取連任的黨籍立委江惠貞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不只國民黨秘書長李四川幫忙暖場,行政院長毛治國更帶領衛福部長蔣丙煌,還有環保署長魏國彥一起輔選。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財經的博士,台大的教授,到財經的立法委員,到招商的縣長,我相信我們未來,台灣就是拚經濟的總統,大家說對不對。」

黨務主管跟行政團隊都來了,不過朱立倫最希望同台的,是被換柱的洪秀柱。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只要洪副院長最近有時間,我會去拜會她,一切尊重她的時間嘛,我們只要相互配合,那我當然希望洪副院長能夠多花一些時間幫我們立委同志,也能夠多幫我們來助選站台。」

希望藉由跟洪秀柱同台,凝結團結氣勢,不過現在國民黨內憂,還有許多沒被列入不分區的「砲手型」立委,像是蔡正元、羅淑蕾、呂學樟,都不肯再幫黨內辯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我們不是用打誰打誰,我們不像民進黨每天想盡一切辦法做負面的選舉,蔡主席這樣就算贏得勝選,也真的是傷害台灣的民主,好多的這個立法委員,即使他沒有獲得不分區的提名,但是也全力地站台,那我也非常感動,剛才林鴻池委員不是在全力地幫我們支持,在站台嗎?昨天也看到蕭景田委員,好多委員都是如此。」

澄清黨內沒有因為不分區名單鬧內鬨,朱立倫強調要正面選舉,現在力求化解換柱心結,營造團結氣勢,讓泛藍歸隊。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