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如玄軍宅爭議止血 下午三點搬離宿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30 日訊】再來看到,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王如玄,為避免住宅爭議,今天下午搬離了位於杭州南路的公務宿舍,她透露在友人幫助下,將改住新店,面對媒體時,王如玄還一度哽咽。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我兌現我的承諾,在10天之內搬離我的職務宿舍,那這地方其實我住了多年,我跟這邊的管理員其實非常有感情,對不起、然後,心中還是有些感觸。」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今天下午兌現搬出職務宿舍的承諾,面對媒體時一度哽咽,王如玄說居住多年已有感情,但搬離宿舍是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也希望解除社會紛擾,讓選舉可以回到政策辯論。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我對自己有更高的道德要求,我願意、我也覺得我承受,那如果說社會各界對於這個職務宿舍的申請,其實覺得要件應該再做一點限縮的話,其實我也完全支持這樣的一個修法的方向。」

王如玄表示,在主委任內,她絕對沒有利用特權,從事任何眷村改建宅的買賣,但她擔任律師期間,確實有用不動產,投資理財,若有任何不法,她願意接受司法調查。

王如玄火速搬離,媒體也詢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不是國民黨的安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我不知道這個事情,但是我剛才才聽說,也沒有所謂黨的安排,我們都尊重她,那我相信她跟她的先生,有這樣的一個決定,也是很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