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官來台被問貪腐議題 網友:大紀元讚啦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1 日訊】昨天,海協會在台北記者會上,竟然點到中共一向封殺的「大紀元時報」記者提問,而且問的內容是國台辦涉及貪腐的敏感問題,在場官員表情有些尷尬,但也令外界也好奇,這是真的「不小心」,還是別有一番用意,耐人尋味。

海協官員開放記者提問,不過記者僅僅是表明身分,就讓中國官員瞪大眼睛,有些慌張。

大紀元時報記者:「大紀元時報記者提問,日前中共中央巡視組有公布一個調查,發現中共的對台單位內部有違規拉贊助收捐贈收受禮品等問題,海協會是否有做內部調查,是否有同樣的問題。」

官員做出鎮定樣,但表情似乎有些尷尬,因為過去中共官方召開的記者會,向來依照事先擬好的劇本走,而且只讓「指定」媒體提問,萬萬沒想到這回竟然意外點了一向封殺的大紀元時報。

海協會副會長鄭立中:「這個我可以說這個贊助問題確實有存在。」

海協官員意外脫稿演出,網友在PTT上熱議,讚賞大紀元記者的提問直搗敏感問題,也有網友認為現在中共政壇清剿激烈,中國官員是借刀殺人,準備上演鬥權之戰。

derric: 讚啦大紀元!!!!!!!!!!

ludan7972: 看來有人要鬥權力了

salvador1988: 借刀殺人吧

大紀元時報是由美國的法輪功華裔學員在紐約創辦,以維護人權普世價值、揭露中共暴政真相為宗旨的媒體,一直遭中共官方封殺。外界也好奇,這是真的「不小心」點到,還是別有一番用意,耐人尋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