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光學變焦手機開賣 施崇棠:換掉相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華碩千人體驗嘉年華昨(1)天舉辦,由董事長施崇棠親自主持,並由代言人蕭敬騰與粉絲同樂,華碩希望並以此款主打光學變焦的手機,來切入中高階市場。

敲下冰塊,象徵有了手機,連相機都可以丟掉了,華碩舉辦新機ZenFone Zoom發表會,請來金曲歌王老蕭站台,董事長施崇棠,對此可是寄予厚望。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但是我想這個真的是非常嘔心瀝血,非常得意的作品。所以這次真的要跟相機說掰掰。

輕薄手機,內建市面上首款光學三倍變焦相機模組,執行長沈振來主導的Zoom,價位萬元以上,象徵華碩切入中高階市場,於此同時,內部高層,也啟動轉型變革。

華碩董事長 施崇棠:「這一次我們這樣組織的變動,都是有它的道理在裡面,我講過我們現在大概是真正處在,有史以來,整個變動最劇烈的一個轉折點,我們真的要進入那個所謂無所不在的雲端運算」

華碩30號公告,原全球副總裁許先越、胡書賓,升任集團營運長,與現任集團營運長陳彥政形成「鐵三角」,直接向執行長沈振來負責;華碩也將筆記型電腦、桌上型電腦部門,二合一設立電腦事業群;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部門,則合併為移動事業群。

智慧型手機進入戰國時代,華碩積極調整組織,希望在競爭市場中,站穩腳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 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