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推聖誕「騎」蹟活動 贊助環境教育講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12月2日-臺北] 以改進大都會區能源分布與管理為目標的新創公司 Gogoro,為迎接聖誕佳節到來,即日起推出 Gogoro 「聖誕騎蹟」活動。

來店試乘的消費者與車主在體驗與享受騎乘樂趣之餘,活動期間所有的實際騎乘里程數,Gogoro 會幫您轉換成環保基金,贊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進行環境教育講座。

除此之外,Gogoro 推出 0 頭款 0 利率限時購車專案,期待吸引更多消費者加入智慧雙輪的行列,與 Gogoro 共同為下一代的環境而努力。

Gogoro 行銷副總彭明義表示:「感謝車主與消費者一路以來的支持,在 11 月讓 Gogoro 掛牌數再度成長至 729 台的新高。自 10 月底我們達成總騎乘里程數一百萬公里後,短短的 34 天內,我們的總里程數又於 11月 28 日達到兩百萬公里,為市區減少相當於大安森林公園半年可吸附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為了進一步響應全球環境保護工作,Gogoro 於聖誕節活動期間推出「聖誕騎蹟」每騎一公里捐一元活動,希望讓消費者與車主一面體驗與享受 Gogoro 騎乘之樂,同時為更潔淨的城市多盡一份心力,讓台灣的下一代學習到每個人都有守護這片土地的義務與力量。此外,Gogoro 在 12 月也推出 0 頭款 0 利率的聖誕限時購車方案,讓大家可以更輕鬆地擁有智慧雙輪這個最好的聖誕禮物。」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聖誕「騎」蹟   騎 Gogoro 幫你捐環境教育基金

在聖誕期間,Gogoro 所有門市都將披上聖誕裝飾,消費者只要與智慧雙輪拍照打卡上傳臉書或 Instagram,即可獲得 Gogoro 模型酷卡。而為推廣環境教育,在聖誕騎蹟活動期間(2015/12/1日起至 2015/12/27 日止)到 Gogoro 門市試騎的消費者,每試乘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 1 公里、Gogoro 即捐贈 1 元;而所有 SmartscooterTM 智慧雙輪車主在 2015/12/21 至 2015/12/25 日間的總騎乘里程,Gogoro 也會同步為車主每公里捐贈 1 元;這些捐款將全數捐贈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贊助其於台灣各大校園進行 50 場一系列的環境保護教育講座。活動詳情歡迎上 Gogoro聖誕「騎」蹟活動專頁:christmas2015.gogoro.com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表示:「長期以來人類活動對環境造成的衝擊,已嚴重損害後代子孫永續生存的空間,需要有更多組織與個人站出來採取行動,揭露環境受害的資訊,以扭轉趨勢,推廣更友善環境的實踐方案」。陳瑞賓更指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長期投入與議題報導、資訊交流與普及,我們相信資訊的力量,是深化環境教育不可或缺的一環。也非常樂見 Gogoro 加入並支持我們,讓我們有更多機會善用資訊的力量,促發環境保護行動,促進人與自然的和諧發展。」陳瑞賓感謝且肯定 Gogoro 推廣電動機車以減少市區空氣污染的努力,支持 Gogoro 共同思考如何從源頭改善,進一步推動永續能源和能源轉型。

 

Gogoro 11 月掛牌數 729  GoStation® 電池交換站也突破百

自七月底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開始正式交車,Gogoro 每月的銷售數量都穩健攀升,即使僅在台北市與新北市販售,11 月單月銷售數字創紀錄高達 729 輛,目前 Smartscooter™ 智慧雙輪累積掛牌數已超過 2,500 台,不僅在雙北市連續三個月、以超過九成的市佔穩居電動機車銷售第一名,於甫有電池交換站佈建的桃園市,也於本月以七成的市佔摘下第一名的寶座。Gogoro 的全體用戶們自今年 7月 25 日交車起,以僅僅 93 天的時間,就於 2015/10/25 達成 1,000,000 公里的總里程數,緊接著在短短的 34 天內 (2015/10/26-2015/11/28) 又達成 2,000,000 公里的新里程碑。兩百萬公里綠色行駛里程所減少的碳排放量,相等於大安森林公園半年的二氧化碳吸附量。Gogoro 能源網路目前已達到 100 個 GoStation 換電站,這將有助於更多的智慧雙輪輕鬆上路,將更清新、乾淨、低碳的都會生活環境,早日呈現給每個市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