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最後一次錄影 蔡康永、小S哽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康熙來了》即將熄燈,小S蔡康永,今天(2日)最後一次進棚錄影,兩人在錄影前受訪,回憶起主持12年《康熙來了》的點點滴滴,小S說到感謝觀眾的鼓勵,忍不住哽咽,而蔡康永,也淚灑攝影棚。

《康熙來了》主持人 蔡康永:「我一直在想,我不要《康熙來了》在大家都已經不眷戀的時候,才離開大家,我希望康熙來了,在大家還在乎它的時候離開,所以我才做這個決定。」

克制不住傷感情緒,《康熙來了》今天最後一次錄影,回首12年的主持生涯,兩位主持人,忍不住哽咽。

《康熙來了》主持人 小S:「十二年了,有好幾次我都跟康永哥說,很累啊,然後節目也好像遇到瓶頸,其實可以不要做了,每一次有這樣想法的時候,剛剛好就會遇到一些路人,就會說S我就是看你們康熙,才撐過我上班族的生涯。」

《康熙來了》是許多觀眾的精神糧食,兩位主持人與來賓自然互動,節目不仰賴腳本,而是讓主持人自由發揮。

《康熙來了》主持人 蔡康永:「節目出來以後,來賓都會說你們怎麼從來不照著腳本走,可是這就是我們的樂趣,如果不是這樣子,我們無法維持12年的樂趣,如果我們每次走進攝影棚之前,就已經知道我們要幹嘛,我想我們很快就會厭倦了。」

兩位主持人惺惺相惜,《康熙來了》即將熄燈,蔡康永要著手以小S為主角的電影,當作送給小S的禮物。

《康熙來了》主持人 小S&蔡康永:「接下來S要演戲,然後我要導她的戲,我也覺得我很期待這個,令人不安的開始,可是充滿興奮。我在想會不會戲一開拍,我們就立刻說,還是回來主持康熙好了,最後就變成紀錄片,就是如何再開始《康熙來了》。」

錄影前小S不改搞笑風格,沖淡哀傷氣氛,最後一集錄影,康熙即將正式熄燈,向喜愛他們的觀眾,說再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