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屬男士穿搭服務 搶救竹科工程師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2 日訊】電影電視中男主角衣服合身又好看,可是自己穿搭起來怎麼就是比不上呢?您有這個困擾嗎?現在業者除了賣衣服之外,還能幫你量身打造,整體穿搭一次到位,來看看這種貼心的服務。

同樣一個人變裝前、變裝後差異怎麼這麼大!您是否曾經模仿雜誌男模的穿搭,怎麼穿起來還是感覺不對,別灰心,對於不善於穿搭的男士們,您的救星來了。

民眾 呂先生 :「前後差異差滿多的,我自己從以前就比較舒適居家,比較不會在意自己的外型,感覺是自己身體優勢很多,感覺以前都浪費了。」

穿搭服務店長 Zor:「通常是T-shirt多?還是襯衫多?」

民眾 呂先生:「T-shirt比較多。」

穿搭服務店長 Zor:「那衣服是深色比多,還是淺色比較多?」

民眾 呂先生:「深色。」

透過一對一諮詢,找出每個人的特色與喜好,真正屬於自己的穿搭特色很快就能分析出來。

穿搭服務店長 Zor:「我們會幫他做風格測驗,然後依照還有他身形講解的部分,這3個東西先去幫他搭出第1套。有時候其實會發現客人他一開始做的風格測驗,跟他最後真正喜歡穿在自己身上的,其實是不一樣的,因為回答跟你實際看到穿到自己身上其實是兩回事。」

這種穿搭服務在台北已經蔚為風氣,吸引竹科工程師揪團北上。

穿搭服務店長 Zor:「通常他們都是揪團,然後一直搭高鐵上來,參加我們的服務,他們可能剛一開始很害羞,但是就是經穿搭以後可能他發現,天啊,自己30年來沒有這麼帥,然後他就突然變的有自信。」

對自己的妝扮缺乏信心嗎?不妨試一下專屬男士穿搭服務?也許會找到自己的特質,成為有型的最佳男主角。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