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槍擊案14死 嫌犯2死1落網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午報頭條首先來看到。美國加州 聖貝納 迪諾市 當地時間2號上午 11點,發生槍擊案,目前已知至少有14人死亡,17人受傷,3名槍手涉案,其中兩人在追捕過程中遭警方擊斃,一人被捕。警方初步排除與恐攻有關。

記者李姍:我們在周三上午發生槍案的聖貝納迪諾縣內陸區域中心現場,這是一個為數千人提供精神健康服務的機構,數個不同單位和反恐特警組都在場,官方請民眾遠離此區域。

槍擊事件發生在當地一處為殘障人士提供的社會服務中心,當時美國公共健康部正在那裡舉辦聚會。

共有三名嫌犯持AK47自動步槍,在衝進建築後開槍掃射,數十人中槍。

聖貝納迪諾縣警察局長Jarrod Burguan:「目前我們得知,有三名嫌犯闖進建築,並向在場群眾開槍。我們初步掌握,至少有14人死亡,另有至少14人受傷。」

傷者父親Johnson:「她去那裡(參加活動),其實她明天也在那裡有個約會,真讓人難過。」

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父親:「我的女兒們從樓裡出來了,她是安全的。」

2名槍手一男一女,在和警方駁火中被擊斃,第3名槍手落網。FBI正搜索槍手住處,暫時排除恐攻可能。

共和黨與民主黨的總統參選人,也紛紛在推特上發布消息,表示震驚與哀悼。

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再次呼籲,各政黨應該聯合推動立法,加強槍枝管制。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加州聖貝納迪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