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黨產救選情?朱立倫: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關心2016選舉消息,大選倒數44天,國民黨近期將捐出7筆土地,供地方政府使用。是否在選前捐黨產救選情,黨主席朱立倫今天(3日)被問到時說,黨產問題一直都有在處理,做公益也一直是國民黨的目標。

國民黨中常會通過捐出7筆土地、3處廳舍,包括屏東三地門鄉,新北貢寮、石門,高雄茂林區、台東太麻里兩筆建物,以及台東鹿野地區的土地,給各地方政府與地方鄉公所,還有公益團體使用。在選前捐黨產,是否要挽救選情?

國民黨主席 朱立倫:「不是,這是我們一直在做的,我們把所有的這些過去行政或者監察或者是法院的,我們這些217筆都已經完成了,另外我們開始做的就是把一些閒置的,或是我們覺得可以做公益的我們也開始來做公益,這本來就是我們的目標。」

國民黨陸續反還、捐出2百多筆土地,宣誓爭議黨產處理完畢。不過2016選情卻受到王如玄軍宅爭議衝擊,雖然訴諸司法,但細節卻不對外說清楚,黨內甚至也有聲音,認為王如玄處理方式相當不妥。而綠營則是持續追打。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 蔡英文:「我覺得軍宅這件事情我們講過很多次,它主要還是要照顧軍人和他們的眷屬,應該不會是,不應該是做一個理財的工具,那我們也希望就是說到現在為止社會有很多的問題,也希望王主委都能夠釋疑。」

朱立倫年初接任黨主席之後,委託當時還是律師的王如玄等人,火速處理黨產。如今王如玄擔任副手,卻身陷軍宅爭議。網友對此則是負評如潮,說「都是偏僻的地方」「反正都是搶來的」、是歸還不是捐。國民黨捐出黨產,能不能為爭議止血?恐怕效果有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金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