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即時文章啟用 載入文章快10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今天(3日)臉書宣佈在台灣推出即時文章閱讀功能beta版,將可讓行動網頁閱讀體驗比目前快 10 倍,首波合作對象包括台灣三家出版者。

首批上線,有台灣三家出版者;第二波已簽約此計畫的出版者將很快推出。

臉書全球媒體夥伴總經理安迪.米契爾(Andy Mitchell)指出,即時文章(Instant Articles)特別為廣泛出版者的需求而設計,非常興奮將此合作帶到亞洲的夥伴,幫助他們在臉書app上派送更快、更互動的內容給讀者。

每一篇即時文章將顯示閃電標記,所以網友在動態消息看到閃電標記時,就可以知道這篇文章將是快速互動的閱讀體驗。

除了閱讀得更快,即時文章也推出一整套互動功能,讓出版者可以用更創新的方式呈現內容故事,傾斜你的手機,就能夠放大並探索高解析度的照片,當你滑動內容時,自動播放的影片讓事件栩栩如生。

目前即時文章只支援全球iPhone用戶,Android用戶將在未來推出,目前只有少量的beta測試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