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創辦人為女兒捐兆元 夫婦甜蜜互動現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臉書創始人祖克伯與華裔妻子,迎來了新生的女兒,他們也同時宣布,未來將把臉書99%的股份,捐給他們創立的慈善組織,後來,祖克伯與妻子發佈影片,言談之間都是他對女兒的期待與疼愛。

祖克伯與妻子迎接新生的女兒,喜悅之情,溢於言表。

祖克伯妻子Priscilla Chan:「我真的期待見到她,馬克也真的期待見到她。」

祖克伯隨即在臉書上發表一封給女兒的信,信中提到,他與太太未來將捐出臉書99%的股份,大約價值450億美元,用在慈善公益事業。

臉書創始人祖克伯:「有這個孩子,讓我們想到了這世界上,所有在她那個時代還需要改進的事物。人類充分發揮潛力的唯一途徑,就是我們能否開發世界上每個人的天賦。」

祖克伯早在2012年和2013年,就曾經捐過價值15億美元的臉書股票。

如今,祖克伯準備捐出99%的財產,正式加入「裸捐富豪」的行列。

近年來,許多超級富豪相繼提倡「裸捐」的風氣,包括投資家巴菲特、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都宣布將自己絕大部分的財產捐做慈善用途。

祖克伯妻子Priscilla Chan:「我們需要確保這些計劃的投資,確保未來不會像今天這樣,未來將比今天更好。」

夫婦二人也談到了對女兒的希望。

祖克伯:「但我們生活中,每個人都有機會向前發展,甚至對世界產生更大影響,我想她能做到。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