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銷台中花博 彩繪飛機清泉崗亮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3 日訊】為了行銷2018花卉博覽會,台中市府與航空公司合作,打造具台中特色的彩繪飛機,星期三在台中清泉崗首度亮相,希望翱遊國際同時,也打響主辦地,台中,的知名度。

B737-800機身上,三種市花栩栩如生,加上紅、黃、藍彩繪成的「花現台中」,由花仙子領舞,正式亮相。

台中市長 林佳龍:「市花山櫻花,另外還有百合花跟文心蘭,那這些都是台中的特色,不管是產地還有產量,都是在全台灣第一。」

台中市府與航空公司合作打造彩繪飛機,林佳龍親自登機體驗,表示「花現台中」裡面,隱藏著「TOUR」這個英文字,就是希望吸引國外旅客,將台中花博行銷國際。

台中市長 林佳龍:「花是最通行的語言,看到花就使人非常的愉悅,最直接的一個視覺效果,比我們說再多千言萬語,其實在行銷台中跟行銷花博,我想這效果是更好的。」

航空公司 董事長 張有恒:「它是738的飛機,有150個座位,大概有20個是商務艙,然後其它的是經濟艙,兩種艙等來做配置。」

彩繪機星期四首航香港,希望伴隨美麗花卉翱遊千里的同時,能為2018台中花博打響知名度。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