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具品牌跨國合作 台義聯手居家新美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4 日訊】現代人對於居家生活的需求,越來越高,除了講究機能性,也追尋美感品味,台灣知名系統家具廠商以15年基礎裝潢與對台灣市場的了解,和義大利80年歷史 經典家具品牌攜手合作,在台灣開設亞洲第一家旗艦店,選用綠建材製作家具,並結合兩家品牌優勢,要帶給台灣民眾新的居家生活美學體驗。

書房、臥室,甚至到廚房,簡約俐落的白色空間,走的是鄉村風,每一個櫥櫃背後,都暗藏玄機。

只要單手一拉,就能輕鬆拿到高層物品,洗碗機、垃圾桶、置物架,則是在下方的櫥櫃裡,更衣室的空間,也要考慮女性朋友的使用便利。

解說員:「像這種衣服的話,就是可能身高不夠的話,我們就可以直接從這裡掛上去。」

台灣知名系統家具廠商將空間聰明運用,與系統櫃服務和居家裝修設計服務整合,提供消費者全方位服務,深根台灣15年來,涵蓋多元居家設計服務,並選用環保低甲醛的綠建材,讓健康多一層保護。

台灣系統家具副總經理 蔡紹群:「材料上面都是使用綠建材的環保建材,那最重要是,我們現在已經能夠做到一個完整這樣一個解決方案,能夠幫客戶,只要在居家上有裝修的需求,他來找我們從設計,到規劃到安裝,整體的服務都會一次幫他完成。」

台灣系統家具副總經理 蔡紹群:「那門打開之後,裡面還有感應的燈,所以門打開之後,裡面衣櫃的燈也就亮了,所以你在更衣室裡面,不用再去找,燈源的開關。」

為了將居家生活品味與國際接軌,台灣業者每年固定派送員工,前往米蘭國際家具展觀摩,也因此和義大利80年歷史的經典家具品牌,結下緣分,前者擁有基礎裝 潢對台灣市場的深厚了解,後者著重在家具設計和生產能力的解決方案,加上雙方對於生態永續經營都相當重視,經歷2年讓品牌有了共識,義大利家具品牌業者, 決定在台灣開設亞洲第一家旗艦店。

義大利家具品牌集團負責人Massimo Stella:「我們很高興能夠在台北,有了這家旗艦店,我們選擇從這裡開始。這是個現代化的城市,我們找到這個很好的展示空間,想法是想打造一個全義大利風格的生活。」

台灣系統家具副總經理 蔡紹群:「其實我們覺得說台灣在於,整個家具的行業上面,它其實,比較多的大家是在賣家具,而不是在賣整體空間的一個服務。在美的這樣的定義上,是可以做 選擇性的,我們在跟客戶去服務的時候,其實會提供客戶非常多,不同案例的,這樣的一個介紹,讓客戶自己來尋找到,他所想要的風格,然後我們依照他要的風 格,來幫他作規劃設計。」

馬鞍皮革所編織的手工座椅,古典花紋壁紙搭配斜格書櫃,都散發義大利經典的設計氛圍,顏色多以暖色調為主,就連沙發滾邊的皮料,消費者都可以自己決定。

台灣系統家具副總經理 蔡紹群:「FSC的這個森林保護的這樣一個認可,所以他們取得的這些材料,都是屬於環保的材質。」

台灣、與義大利兩家知名家具品牌,跨國合作,開創亞洲家具產業先鋒,帶給台灣民眾新的生活美學體驗,以及室內設計創意的想像空間。

採訪撰稿:李晶晶

攝影後製:盧天常 陳輝模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