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論壇三缺一 朱:蔡已自認當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今天的總統青年論壇,三組總統參選人,獨缺蔡英文。這讓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藉酸了一下蔡英文,說蔡英文「以為自己 已經當選了」。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

「也許蔡主席以為她已經當選了,所以她覺得不需要她來參加,但是我是覺得,對青年朋友說清楚 講明白,不管青年就業或者是學校的問題,或者是青年關心的居住問題,都是很重要的。」

朱立倫砲火十足,但拚選戰,副總統吳敦義先拒絕出任競選總部主委,還傳出沒有盡力輔選,讓後馬時代的「朱王吳」鐵三角缺一塊,朱立倫嚴正駁斥。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 朱立倫:

「不要挑撥離間,吳副總統不是就在大力幫忙,昨天(5日)一整晚在高雄,我都跟吳副總統在一起,今天(6日)早上又跟吳副總統在一起,大家都知道我們都是,大家都在全力以赴。」

副總統 吳敦義:

「(輔選朱立倫扮演什麼角色?),我我什麼都聽不到。」

敏感話題,吳敦義不回應,朱立倫要無後顧之憂衝刺選舉,還得先擺平黨內和諧問題。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