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心中學2716人連續擊掌 挑戰金氏紀錄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6 日訊】雲林縣天主教正心中學慶祝建校55週年,特別集合了全校2716位師生,用Give me five連續擊掌的方式,成功挑戰目前由美國印第安納州,保持1647人連續擊掌的金氏世界紀錄。

高亢笛音一吹響,一個接一個Give Me Five連續擊掌,清脆又響亮。這是雲林縣天主教正心中學師生組成的擊掌接龍,兩次擊掌,代表55,剛好也是為正心中學55年校慶送上祝福。

正心中學學生:「超HIGH,YEAH!」

正心中學學生「今天能跟大家一起完成這個世界紀錄,真是太開心了。」

排成55行、每行50人的方陣,校慶這一天,共2,716人參與擊掌,成功挑戰了目前由美國印第安納州,保持1647人連續擊掌的金氏世界紀錄。校方表示,會將本次的紀錄送交到金氏世界紀錄做正式認證。

正心中學校長 丁振源:「我們來做一個HIGH FIVE這樣一個活動,這個代表我們正心55年,那麼有大手牽小手,傳承的意思。所以從老師到學生,從學長到學弟,各自有5,合成一個55。」

雲林縣長李進勇、與會貴賓,共同見證這歷史的一刻,校方以別開生面的方式慶祝校慶,也讓參與的師生,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