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首虎事發前備毒藥手槍欲自殺 今日點擊(2392-2)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今天2個小時之前,有個朋友,年輕的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他提到看我的節目看幾個月,是大三的學生,他自己講從來沒聽過這樣去講這些政治事件、新聞事件,沒聽過。

但是他表示感謝啦,他就說從生命的角度、從人性的角度,確實從中體會到自己做人的尊嚴。原來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從來沒想過。這種做人的尊嚴,跟現實環境的對比,就形成了、顯示了非常鮮明。

他也提到說,他說原來對法輪功的認識非常的,就是人家宣傳什麼,就是什麼。他說給他留下的印象是很恐怖的。通過這樣的對真相的認知,他自己提到說,他說完全是、真的是。

因為一個人如果被欺騙的話,當他明白的一面、人性的一面意識到什麼是真相了。

我相信作為朋友,每一個人內心的、精神的層面、靈魂的層面,他會有自己感觸的。所以這一些東西都是自然的。

那這個朋友也提到說自己曾,自己是預備黨員,因為大三的學生嘛,他參加組織生活,組織生活。他就講說全是假的,我覺得這就對上號了。兩件事情對不對?

法輪功的真相、共產黨的虛假,他講得很清楚;當你參加組織生活的時候,你被扼殺了就是個人的基本尊嚴,人的基本尊嚴。

那當然,它不殺掉你人的尊嚴,它怎麼能夠體現出「猴」的價值呢?它怎麼能夠表現出不是人的材料,做出的東西的,不是個東西的樣呢!。一個特殊材料的東西,它一定是吃人的,它的存在是吃人的,所以在西方的社會環境當中,用了一個現代的詞叫作「人權」。

2015年中國人權嚴重倒退的一年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2015年中國人權嚴重倒退的一年。華盛頓的人權組織拿出的年終報告提到說,2015年中共當局繼續打壓宗教、言論和集會自由。

從新的政權上來以後,中國人權狀況嚴重倒退。它說因為言論、宗教信仰和政見不同而被關押的人,比胡錦濤10年任期期間所關押的人數還多。形成了非常鮮明的這種對比的概念,反貪,有死傷的、有被關押的大官。

與此同時,在民間社會方面被打壓的同樣多。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場面,提到了幾點,它說2015年最嚴重的宗教自由顯著惡化,這裡主要是提到了浙江省拆遷教堂的事情。

它也提到說除了基督徒之外,對其他的信仰者的迫害,有增無減。這裡包括家庭教會、包括信徒、包括它提出了各種各樣。其實這裡包括,我們知道在過去的時間裡,提到了一個在全球範圍內,對江澤民提出公訴幾十萬人,有沒有上百萬人我沒有查。

包括大陸那些在過去的時間裡,也就是在江澤民實際掌控權力的期間裡,因為信仰法輪功而遭到迫害的人。他們把這樣的事情提到最高法院,提到最高法院。

我看到有新的報導說,最高法院講說你提出訴狀,狀告江澤民,這是你的權利,實際有這麼個說法。但是呢與此同時在各地方,這些提出訴狀的人,被公安抓了、被國安抓了、甚至判刑了的人,這也有。

所以這是一個非常令我們感覺就是大家這種對比很強烈的一個氛圍。我一直跟大家建議我說你看【殺人回憶】這部影片、和【辯護人】,這是兩個韓國的片子。

這兩個韓國的片子,它展現了是韓國從獨裁的體制,走向一個真正的民主或社會的過程中,具體人和現實環境中的表現。我自己認為現在的中國是非常類似的。

在這個報告當中特別提到了大規模鎮壓維權律師、維權人士。這是從2015年7月分出現的維權律師被鎮壓,大概涉及到270人將近270人,有人說300多人。

這是一個當時引起反響非常大的一件事情,劉曉原律師我看到他的兒子,結果想申請護照到海外留學,到海外留學,結果竟然不許他申請護照,那是一個孩子,這是表現出非常強烈的。

而郭飛雄被判6年,高智晟為他發出聲音,結果到現在依然出現失聯的狀態。所以這是一個大的背景,我們看到的一個背景的事實。

文章裡也提到有美國議員直接講說,中國是一個缺少法治的國家,任何挑戰共產黨,都會遭受到嚴厲的懲罰,沒錯。所以2014年在四中全會結束的時候,依法治國、依憲治國,我們提出來的時候跟大家講過,有黨在,依法治國、依憲治國,就是扯蛋。

但是現在為什麼這麼提,就是用這個東西,大家有一個,我們會看到一個現實的場面,對吧!我們會看到現實,所以現在是一個完全交錯的年代。

在這一點上,這種交錯的概念,要體現出作為每一個人,對共產黨魔鬼性的認知,從你的靈魂對共產黨魔鬼性的認知。而不僅僅是現實利益當中的,被迫害、被如何、被如何,和自己不隨心所欲,這是兩個概念。

這是一個對生命認知的概念,對吧?對生命認知的概念,所以對真正自己靈魂的價值的尊嚴的這種考驗。我個人認為有著一種非常嚴厲的,這種考驗的成分在其中。所以這是考驗著每一個人,對生命的認知,但是呢,現實會很殘酷的。

上海的副市長艾寶俊落馬,這件事情被稱為上海的首虎。第二天北京也折了一個,所以就全國各地全軍覆沒。因為艾寶俊在上海待的時間太長,他是從寶鋼一步一步走上來的。

他在過程中,他跟江澤民的長子江綿恆的關係非常深。原因就是當他做副市長的時候,他主持一些開發的項目,而這開發的項目都跟自動化、跟通信相關,跟自動化、通信相關,就跟江綿恆直接相關,而艾寶俊的兒子拿到的項目是爹批的,上海是他們家的,上海是他們家的,父子倆一塊做買賣

而上海的本家是姓江,所以得向本家、向主子納貢,這個道理就這麼點事。要不然不懂事,要不然這買賣做不了。所以艾寶俊出事,被人們公認,這是打江的江澤民死掉的一個非常明確的標誌。

艾寶俊招供十一前有人向他通風報信

【爭鳴雜誌】披露出來的消息這麼說的:艾寶俊招供在十一前,有人向他通風報信。它講說艾寶俊被雙歸之後交代,十一前他已經得到,中紀委要對他採取行動的風聲,在落網前曾經做了兩手準備。

一個曾經想藉公幹出走。第二個,事發之後要自殺,這是提到的。而11月10號艾寶俊落馬,同時被抓的有他的弟弟、和他的兒子。

他講得挺有意思說,因為他自己是當時在上海主管上海自貿區,所以在辦公室、在他的臥室、在他的公共包當中,和包括他的西服當中都有藏好的毒品,看著有點像007。

他說而且還有一把德製的微型的無聲手槍,子彈已經上膛。這寫東西的人挺逗,子彈已經上膛,那槍裡沒子彈,拿槍幹嘛使?對不對?就描繪啦,就說他隨時死了。

我覺得聽了,你說這今天是過日子嗎?我聽了都,咱們就說這個概念,每天過生活,就是兜裡裝著毒品,腰裡揣著一個上了子彈的微型手槍,天天生活。這個我們常說一句話,光看賊吃肉,沒看賊挨打了。

我跟你說這事,這事是那麼回事。文章曾經提到說,艾寶俊在10月中旬曾經提交報告,說因為上海自貿區的事情,11月分到12月分,想到歐盟有公幹,結果韓正奉中紀委的指示,找艾寶俊談話,最後提出警告。

而當時的艾寶俊依然否認自己有任何問題,王岐山挺狠,說韓正你去跟他說。韓正現在是豬八戒照鏡子,裡外不是人,我跟你講,這是非常有趣的。

給我的想法就是說,你說韓正西服裡裝什麼東西?人家艾寶俊裝了把小的微型手槍,無聲手槍,你說韓正每天靠什麼過日子?

真的,我跟你說,這東西。共產黨最大特點、最狠的特點,用共產黨放馬整人的時候,它不把你當人對待。它讓你自己嚇唬自己、自己玩自己、自己整自己、自己最後把自己給喀嚓了,這就是共產黨的手法。

所以我講說共產黨最終,一定用共產黨的手法整死自己,為什麼?報應,給圈畫圓了,槍手必死在槍下。

這集節目就到了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