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金主徐明猝死 曾為薄周提供資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再來關心,與已經落馬的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往來密切的中國前實德集團、實德俱樂部董事長徐明,上周五(4日),在獄中「因病去世」。消息傳出,引發中國網民議論。除了徐明案件,一直沒有公開審理之外,徐明,做為薄熙來的金主,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大陸騰訊網財經頻道「棱鏡」6號報導說,徐明家人等證實,徐明三天前在武漢去世,死因是心肌梗塞,骨灰6號將運抵大連。

徐明是薄熙來案的關鍵證人,2013年8月,徐明曾出庭指證薄熙來受賄。

早前有媒體報導說,徐明是薄熙來的金主,為薄熙來、周永康政變提供資金。

根據濟南法院公布的證詞,徐明多年來給薄家大筆賄賂,包括為薄瓜瓜支付信用卡賬單,並為谷開來的法國別墅支付資金等。

中共「紅二代」對徐明的死在微博發評論時用了八個字:「白熱化了,一個啟示」,暗示習江博弈達到白熱化程度。

新唐人電視台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