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邁向15年 各界支持讚譽良心媒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7 日訊】香港《大紀元時報》日前舉行慶賀15周年晚宴,多位資深媒體人以及嘉賓,都對大紀元準確預測中國局勢倍感佩服,讚揚大紀元是良心媒體。大紀元新聞集團創辦人及總裁唐忠堅信,未來大紀元時報一定會從香港走向中國大陸。

晚宴在尖沙咀一家酒店舉行,專程從紐約來港的大紀元新聞集團創辦人及總裁唐忠,以及大紀元時報香港社長郭君,感謝各界支持。

大紀元新聞集團創辦人及總裁 唐忠:「香港這樣一個還是在中共統治的地方,有這麼多人來支持我們的媒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謝,同時我們也堅信,不久的將來,大紀元將從香港走向中國大陸。」

大紀元時報香港社長 郭君:「大紀元在2012年提前兩個月報導薄熙來會下臺,2012年提前兩年報導周永康會下台。」

共產黨專政體制其實正在快速的崩潰和解體,未來的中國也一定會重返人類文明的中心。

多位資深媒體人以及到場的嘉賓和客戶都讚譽大紀元是良心媒體。

中國問題專家 金鐘:「他們在揭露中國大陸的黑暗的一面,這些案件的內幕方面的確讓我們大跌眼鏡,很多新聞我們都沒有可能做到像大紀元這麼多這麼及時的報導。」

鄧媽媽過橋水餃老闆 鄧媽媽:「大紀元就給人一種感覺是求真的,大紀元的同事都是以真、善、忍這三個字作為他們要實踐的精神,我和大紀元合作的時候,人們覺得我是一個良心的企業。」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