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人權 高雄民眾響應法輪功告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國際人權日前夕,台灣營救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協會6日在高雄巨蛋商圈街頭,上演捍衛人權行動劇,聲援中國民眾控告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活動,一整天下來,就有1,600多位民眾連署舉報江澤民的罪行。

在高雄巨蛋商圈街頭上演行動劇,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安暴打,用電擊棒電擊,酷刑迫害,這種畫面至今仍在中國上演著;街道另一旁也展出中共活摘器官盜賣的海報,讓路過民眾怵目驚心,紛紛響應舉報江澤民的迫害罪行。

民眾:「我支持人權,所以我才連署參加這個活動。」

民眾:「對於中共它們一些不應該做的事情,我希望說不該做的事情,就不要再做了;那好的事情就應該去支持他,對,所以我支持法輪功。」

民眾:「基於對一個人權的基本維護,那我覺得剛好12月10日是世界的人權日,如果說簽這個名能夠幫助他們(中國),更往自由邁進的話,我覺得簽個名是可以的。」

法輪功學員:「每一個人都很有正義感,那聽到中共這個活摘器官很不人道的一個行為,大家都很願意做這個簽名的動作。」

自1999年的7月20日起,中共前領導人江澤民非法發動對法輪功修煉者滅絕人性的殘酷迫害,到現在長達16年還未停止。為了制止迫害,從今年5月到12月1日止,已有近20萬名中國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勇敢站出來,控告迫害元凶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我們有必要站出來全民制止,來停止這場迫害,所以我們必須要將這個迫害元凶江澤民繩之以法,用一個法律的方式,讓這個正義得以伸張。」

人來人往的巨蛋商圈,許多遊客及民眾發揮正義感,一天下來就有1,600多人踴躍響應連署舉報,截至今年10月份為止,光是亞洲地區就有將近77萬人連署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反人類罪行,當中台灣就有超過37萬民眾加入連署。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宏觀 許美惠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