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峰會 台官方難進 台達電Gogoro爭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第21屆氣候峰會正在巴黎展開,台灣智慧機車品牌Gogoro和台達電都受邀,成為全球60位論壇講者之一,陸學森還將Gogoro和充電站帶到巴黎大皇宮,讓世界看到台灣綠色創意。

點開巴黎氣候峰會議程,台灣智慧機車品牌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赫然在列。

第21屆氣候峰會在巴黎展開,Gogoro執行長陸學森親自到巴黎,受邀成為60位論壇講者之一。與英國終身特任環境變遷大使 David King 、英國布里斯托 (Bristol) 市長 George Ferguson、澳洲阿得雷德 (Adelaide) 市長 RH Martin Hease,以及創新挪威 (Innovation Norway) 執行長 Anita Krohn Traaseth同台演講。除此之外,陸學森還將Gogoro和換電站帶到巴黎大皇宮,向來賓介紹Gogoro。

外媒報導,「Gogoro將阿姆斯特丹和巴黎視為未來的市場,雖然這兩個城市都有良好的自行車和公車運輸系統,但成缺乏中等距離的解決方案。」

這次在巴黎氣候峰會展露頭角的還有台達電。台達電董事長海英俊不僅受邀擔任論壇講者,也將台灣那瑪夏綠建築帶到巴黎大皇宮展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