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常勝軍 經費不足台將恐難出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8 日訊】南投高中拔河隊成績斐然,是國內外比賽的常勝軍,不過現在卻很煩惱,因為才剛如願取得參加2016年荷蘭世界盃拔河錦標賽國家代表權,馬上就面臨經費不足的窘境,初步估計出國經費還短少300多萬。

專心一意,比賽中,隊員們只有一個信念,就是奪冠。

拿下勝利,也意味著拿到國家代表權,要到荷蘭參加2016年世界盃的拔河比賽,但高興沒有多久,就因為出國經費不足而煩惱。

指導教練 江明道:

「這一次我們在經費上,卻是沒辦法以公費的身分出去,因為缺口大概還差將近三百萬(元)。」

以往出國比賽,都有基金會贊助,這次,校方還在積極爭取中,學生就算心裡著急也還是照樣練習,一分一秒,都不懈怠。

拔河隊學生:

「為這個目標而努力,沒有經費出去的話,我會覺得很難過,很可惜。」

拔河隊學生:

「如果沒有辦法出國比賽的話,應該心裡(感覺)都不怎麼好吧。」

教練也說,隊員們的家境多半不好,要湊足旅費,簡直不可能,2年一次的國際賽事,上一屆也由學校拔河隊拿到,今年想圓夢尋求二連霸,沒想到卻卡在錢上面,如果經費不足,就算有代表權也只能被迫放棄,因此希望有心人士可以幫幫忙,讓拔河小將們有機會為國爭光。

拔河隊學生:

「加油加油加油!我們想出國比賽!」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