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用徐明之死威脅習近平 今日點擊 (2394-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0年前大衛芬奇的七宗罪這個電影,其實現在想想,很多朋友應該再看一遍,針對今天的中國社會,那裡面說的七宗罪在我的眼睛裡,就是對今天中國社會的寫照。

那與此同時我一直跟大家說一個概念,共產黨灌輸給今天中國人幾代人,灌輸的思想、黨文化的思想,以占有,以極端的自私、以誠信的概念,就是以誠信作為一種欺騙的手段和基礎,而採取的方式永遠是暴力的,永遠是傷害他人。

這種以暴力的方式,迎合著槍桿子裡頭出政權,灌輸在每一個人的思想當中,大家或多或少,對吧!

那這種思想,會讓人們即使在很多反共的人當中,不接受共產黨的概念當中,他依然用這種打鬥的方式,用一種強者、適者生存的概念,就是動物,森林法則就是動物,來獲取自己的利益,但是在獲取過程中自己同時被吃掉。

那大衛芬奇2010年拍的社交網絡,講的Facebook的老闆就是現在的老闆,它是一個傳記片,講了他成功的過程。

那是影片講的,那成功的過程就是對他的人品上的一種唾棄,明確的唾棄,對吧!他玩了他所有的朋友,他為了他的成功,誰跟他的意見不一他立刻給人玩死,但他絕不承認,絕不承認,一切為了自己的成功。

那反過來他是誰?他是誰,他是今天現在整個社會價值觀的代表性的人物。那這是大衛芬奇在拍的最新的電影當中,我個人認為也是相當成功的,因為他的手法跟前面的幾個電影的手法不太一樣。

但是他揭示出,當今人們把科技崇為宗教時,對自己人性人品的直接的道義上的傷害,那現實中就是現實。

那我們知道有位大老闆昨天就死了,應該12月4日死的。那徐明死了還是那句話,人不能跟命爭。

而他死去的同一天,中央電視台的一個女主播也死了,他們倆同一年出生的,都是44歲。那我看了一下那個人的履歷,那個人那個女士的履歷呢,講一直在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晚間新聞。

說句實在話她是歸李東生管的,她是歸李東生管的,那晚間新聞、焦點訪談,播的是什麼內容,你信嗎?我信嗎?大家信嗎?她信嗎?這就是現實的環境,誰做什麼,今天做的一切,就是明天所發生的事情的真正的原因。

薄熙來金主徐明「獄中病逝」引各方揣測 

徐明之死帶來了很大的反響,BBC這麼報的:薄熙來金主徐明獄中病逝,引發了各方的揣測。

首先它也引用了賀衛方的那段話,賀衛方說:活得張揚,判得詭異,死得神祕。質疑徐明的死另有隱情。

賀衛方是國內著名的法學學者,他說我從來沒聽說過他受過審判,我呼籲最高法院公開信息,徐明何時受審,哪個法院,什麼樣的罪名,具體的證據,律師的名字是誰,判決的結果,為何祕密審判。說徐明判四年,從輕發落。

我追查過最早拿出這樣的帖子,是誰?這個帖子就是當初替江澤民說話的,最早這個說法,他沒出處,他直接就這麼說了。

我在節目當中,過去的節目當中一直跟大家說,徐明一直沒結果,留在那兒。結果今天他死了,跟他判四年半一起出來了,你是他們家肚裡的蛔蟲啊!你咋啥都知道咧,你咋沒頭沒尾哩!對不對!

所以誰幹上門,我還是剛才說的那句話,誰幹上門?你今天幹,就是你明天出的事情的直接的原因。

而紐約時報引述文匯報和財新網的消息說,徐明本該明年9月分獲釋,那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大概的情況。我跟大家說呢,昨天節目當中已經講過了,那徐明的死呢,他最詭異的就是,第二天就給燒了,對吧!

連家屬都不知道,而他死的那天,是習近平在非洲致辭的那天。而國內20家媒體,把習近平致辭稱為辭職。

所以在我看來徐明的死有幾種可能,一種可能有人在警告今天主政的人,以死相搏了。因為徐明如果被判四年半,今天的他該說的不該說的都說完了,他已經沒價值了。

但為什麼殺死他?殺死他是給今天主政的人說的,誰殺的他,這就是個疑問囉!

那騰訊微博的信號有一個叫稜鏡的,應該這是比較有名的啦,引述徐明家人的說法講,3天前徐明在武漢去世,心肌梗塞,而骨灰在6日這天從武漢抵達大連。

實德集團的某高管對稜鏡說,此前從沒有聽說過徐明患有心肌梗塞,反而聽說徐明要歸來了。所以他的直接講說,徐明的死亡太意外了。這是實德俱樂部的某人說的,徐明的死亡太意外了,並且把他迅速火化。

咱們這麼講吧,如果中信證券不把習近平、李克強、王岐山加在眼裡,玩了他們仨,已經玩了,對不對!玩了他們仨,我問你,今天下面就局級幹部,當他以生死搏殺的時候,今天玩習近平玩不玩,不玩也得玩,玩也得玩。

不是他想玩不想玩的事,因為那是命,命裡注定要玩他,你信不信。

內蒙古一執法站遭百餘名蒙面人暴力襲擊 

在昨天發生了另外一件事情,我覺得這是很特別的事情,德國之聲的報導:內蒙古一執法站遭到百餘名蒙面人的暴力襲擊。這是在內蒙古鄂奇納齊的一個綜合執法站,遭到了近百名蒙面人的暴力襲擊,13個人不同程度的受傷。

那國家媒體報導說,執法站遭襲的原因,是多年的侵占土地的糾紛。那是蒙面人,你怎麼知道他的原因呢,那如果你知道他的原因,出現了這樣的衝突,那地方官員要負責任,對不對!

如果你想當然的知道,你完全清楚這件事情,那這些蒙面人的襲擊,近百人襲擊執法站。執法站是誰,權力的代表,對不對!那是老百姓反抗的概念。

你可以究其具體原因,那在我的眼睛裡我看到的,是真實現在的現象。那這種現象的爆發,直接用暴力的方式,他在襲擊他砸爛了這個執法站裡所有的東西,據說上千萬的物品都被砸掉,有些東西給帶走了,但是它並沒有死一個人。

所以這些人的上百人去襲擊一個執法站,執法站裡恐怕也就十幾個人,他並沒有深度的把人打死。一句話,他沒衝人去,他衝著你執法站去的,你的執法站代表共產黨控制下的權力,這是關鍵,這是關鍵。

而這種蒙面暴力的做法,就讓人家不知道背後真正的原因是什麼。而國內的媒體,直接就把原因說出來了,沒經過任何我們在西方的社會中,看到任何正常的調查。

在美國加州剛剛發生的事情,對吧!那現在奧巴馬講,這是一個直接的恐怖主義的行為,而且恐怖主義已經變成個人化。那就變成了在今天的美國社會當中,它就有可能到處都會出現這種事情,這是一個非常可怕的,前瞻式的一種景象。

但是在那件事情發生之後,一直到昨天晚上,奧巴馬在對全國的這個電視會議上,新聞會議上這樣的描述。中間經歷了好幾天的時間,地方警察和這個FBI,花了很長時間取證,才能確定這兩個人的作為。

這裡面剛剛發生的事情,第二天媒體就敢這麼說,誰叫邪惡?蒙面人的背後是誰?那拿出文章的是誰?

所以我跟大家說過,七宗罪影片當中,如果你具體的人,被注入了一種憤怒以暴遏暴的方式,去針對中共的話,你死定了。

因為它是魔鬼,它是暴力的祖宗,那這其中最大的真正的概念,應該是善,真正的人性的概念,這是無論從哪個角度來講,我們都可以看到,今天的中國社會,
是真正需要恢復人性的社會。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