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演出韓國熱烈迴響 蔡依林:非常驚訝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09 日訊】歌手蔡依林先前在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MAMA)演出,獲得熱烈迴響,還登上韓國網路熱搜排行榜,蔡依林今天(9日)出席馬拉松代言活動說,謝謝網友以及媒體的肯定,大家的熱情反應,也讓她非常驚訝。

以運動品牌代言人的身分,為台北街頭試跑鳴槍,個子嬌小的jolin小時候可是田徑隊成員。

歌手 蔡依林:「常常很恨鳴槍的那位,因為以前是參賽者,就很怕自己慢了別人一下,這次是做鳴槍,我相信我應該可以鳴得很帥。」

日前在亞洲音樂大獎頒獎典禮(MAMA)上,蔡依林獲頒亞洲明星獎,現場表演「PLAY我呸」,嶄露唱跳實力,超強氣勢征服全場,演出大獲好評,蔡依林的韓國名字,還登上韓國入口網站熱門搜尋關鍵字的第二名。

歌手 蔡依林:「非常謝謝,謝謝所有的網友以及媒體還有大家的支持,我自己也非常驚訝,大家的反應這樣子,但是我就是做好我該做的事,這樣子。」

在舞台上全力以赴、投入演出,蔡依林說馬拉松精神,就是不斷的自我挑戰。

歌手 蔡依林:「馬拉松精神,就是非常願意挑戰自己,在不同階段,可能從十公里到二十公里,三十四十,然後不斷的挑戰,我覺得每個人都要嘗試,挑戰自己,看到自己的極限,然後你會看到自己的成長。」

蔡依林說表演也像馬拉松一樣,會有低潮時期,但面對困難,享受過程,就能迎刃而解。她也希望下次有機會,能挑戰馬拉松。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