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一審9大違誤!頂新案彰檢提上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0 日訊】新聞頭條帶您關心,頂新劣油案上星期,一審宣判無罪,引發各界譁然,今天,彰化地檢署提起上訴,並列舉法官在一審中的9大違誤。

彰檢襄閱主任檢察官 黃智勇:「針對頂新案一審判決,本署已經在今天提起上訴。」

彰化地檢署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頂新上游越南大幸福是飼料商,而且,頂新油含重金屬,危害健康,判決卻置若罔聞,今天將145頁上訴書,送往彰化地方法院,提起上訴。

彰檢閱主任檢察官 黃智勇:「大幸福公司一向販賣飼料油給越南及台灣的廠商,只有販賣給頂新公司,及永成公司是用食品名義進口。而永成公司也已經被嘉義地方法院判決,認定是使用飼料油。」

上訴書提到,越南大幸福公司是飼料商,從未經越南政府核發食品生產廠商證書;沒有提供食用油原料的能力;而且頂新公司報關進口大幸福公司之油脂,所檢附越南檢驗報告,內容不實等九大違誤。

彰檢閱主任檢察官 黃智勇:「大幸福公司的油脂經檢驗酸價過高、而且含有害人體健康之重金屬,頂新公司卻在攙入一般的食用油之後,經過精煉的程序,加以製造販賣。」

頂新案一審法官以證據不足,將魏應充等6人判決無罪,引發各界譁然,二審法院的判決,將備受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