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報透露習近平軍改究竟要砍誰 今日點擊 (2396-1)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有個朋友在Facebook上留言,說濤哥看你今日點擊,從非常驚訝到懷疑到很憤怒,然後畫了一個括弧。

說憤怒呢是表示對自己過去生命過程中,被欺騙的事實,被欺騙的過程的那種憤怒。他以至於到現在冷眼相對,為什麼冷眼相對?再重新思考著自己生命本來的,
更加長遠的意義和涵義是什麼,不是原話類似是這樣的話。

那我自己看過之後呢,那是朋友在Facebook上一個表達啦,而這種表達其實在我個人看法當中,我覺得是就非常欣慰。

我們一直強調跟大家說,在我的眼睛裡每一個人的生命,是兩個組成部分,我們的靈魂、我們的肉體,父母給予了我們的肉體,而靈魂卻是永恆的,誰決定了他?

我們常說的緣分,而緣分一詞來自於佛家,也就是說靈魂是看不著的,是父母給予了身體,本身的眼睛看不到,但他卻是生命中永恆與真實的。人的肉體必死就像人開的一輛車一樣,而人的靈魂卻是像那個駕車者,車可以走了換了,但是靈魂卻在生命的旅途中,在一站一站的走著。

走向哪一站、走向哪個方向,就像這個人在開車的時候他的喜怒哀樂,他的嗜好、他的緣分,他所遭遇的一切,他的感情的一切,他遇到的人事物,他停車,不停車,拐彎不拐彎,還是怎麼走。

人的生命的過程就像這麼一個過程,所以他開車的過程,決定了他下一層的方向,
而這靈魂不可能永遠怎麼走下去啊,他一定有個了斷。

什麼樣的了斷,在現實的生活中,在今天全球範圍內留下來的文化,都是4千5百年到5千年,再往前沒了,都是4千5百年到5千年。無論是兩河流域、無論是古埃及、無論是古印度,還是中國的長江、黃河,我們看到的能夠留下來的文化是這個。

再往前推山頂洞人也是北京人,山頂洞人,猴,對不對!這是進化論說的,這不是中國的傳統文化說的,而那個時候的傳統文化講的是神話,對吧!再往前推推叫古希臘,你就看到都是這些。

你就發覺人起來了,人起空了,跟天上的神有點近了,大家聽到的神話故事就是這個,那這塊肉起得來嗎?這塊肉起不來,那什麼東西起來了,今天生活在這塊肉上,跟這塊肉使勁的人,已經理解不了自己的靈魂了。

而那個靈魂卻能起來,能與那懸在空中的神接觸,所以站在肉上的人,說那個東西是迷信,是神話,是迷信、是神話,你爹讓你看封神演義、西遊記,你爹絕對不鼓勵你看毛選和三個婊子。

人民日報得派發,要求必須訂,對不對!封神演義你長到那歲數就看,聊齋誌異拿起來就讀,為什麼?那是你人的生命的本來,知道那東西不是個東西,絕對不能動的,絕對不能沾身上。

但是你知道,水滸傳、西遊記甭管怎麼神聊,你覺得這有點意思,他說你別信他,那都是迷信,拿著又看了,誒!你別信他,那都是迷信,你拿了又看了,對不對!

你怎麼不看那科學發展觀哪,什麼叫科學發展觀啊,對不對!科學都沒搞明白,還發展觀,你怎麼觀哪!這就是共產黨體制之下騙人的東西。

所以我跟大家講,那個朋友說的那段話,我覺得是有道理的。考慮生命的永遠,
這塊肉會死的,那生命的永遠是什麼?是靈魂。那誰扼殺了中國人這東西呢,宣傳的,搞宣傳的就是邪惡的,所以今天邪惡的人遭報應。

中信證券:劉樂飛「辭去」副董事長職務

最新的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信證券重磅消息,劉樂飛辭去副董事長職務。

非常狠,中國文化非常有意思,辭去劃兩引號。中信證券公告顯示,劉樂飛他爹叫劉雲山,管宣傳的,在下一屆中信證券董事會的候選人的名單當中,沒有了。
消息稱,劉樂飛是主動請辭副董事長的職務的。

不過有媒體披露叫被辭職,甭管被的還是主動的,我跟你講問題不大。什麼叫問題不大,在這硍節上,在謠言四起說劉樂飛已經被限制出境。

謠言四起說,劉雲山今天一而再再而三的,在檢討自己的毛病的時候,在下一屆中信證券的董事會的名單當中,喀嚓!沒他了,這就是問題了。這就是問題了。
所以我一直跟大家說,想想周永康是怎麼死的,兒子,先是兒子;想想郭伯雄,
郭伯雄更損,把兒子先往上提一把,然後再摔一把。

給劉樂飛開會的人說,你寫個辭職吧,給你個面子,現在給你個面子,你主動辭職好,對不對!劉樂飛到那分上,對、對,主動,我跟你說誰到那分上都那樣,
這就是共產黨的厲害。

你看它整別人的時候也這套,周永康整別人的時候一整一個準,對不對!然後他自己被整的時候也一整一個準。共產黨死在共產黨的自己的整個制度下,它不玩死它對不起它。

中國軍方:軍官們不要對軍改亂發議論

另外一個消息,自由亞洲電台的,軍方要求軍官不得對軍改亂發議論。

一手是金融,一手是軍隊,所以金融我說開膛破腹,那軍隊呢它不是開膛破腹,
它拿氣碾子整個把原來都給碾了,一點渣都沒留。

文章提到說,軍隊報紙最近發表了一系列評論,警告說軍隊在改革上存在反對意見,並有對大批軍人失業的擔憂。

那負責意識形態和保證軍隊,忠誠的總政治部,7日在解放軍報頭版發表評論說,
中國軍改的成功與失敗,取決於軍隊領導幹部,是否能站在前面引導改革,並樹立良好的榜樣。

我早跟大家說過,軍改真正被打的是中將上將,少將一部分,校級軍官沒資格,對不對!所以有牴觸情緒是誰,也是你高級軍官,其實就是這意思,對不對!

那文章它採訪了一個人,是美國民間智庫傳統基金會的成斌,他說首先我們不完全清楚國軍改的詳細內容,根本沒有呢。他說據說12月中旬才會有這東西,而軍隊呢從軍區呢,從七個減成五個、四個。

他說我真正感興趣的是,軍隊改革是否會設立太空部隊,或者是否設立網絡攻擊部隊,我覺得這就是根本就沒摸到邊。在我認為眼睛裡,這還就事論事呢,根本軍改不是就事論事,軍改就是殺當官的,其他都是假的。

英國的金融時報提到說,軍改的真正目的是要更加的向美式軍隊靠攏,這將意謂著數以萬計的軍官被迫提前退休;文工團司機等等這些輔助的機關,都將被撤掉,
那就是這麼回事。

所以真正打的是那個,它軍隊改制打的是官,不是兵。

ISIS成為了世界反恐當中的,今天大家所有矚目的,結果ISIS在昨天前天,竟然在網上推出了一個宣傳歌,是中文的。太陽報這麼講的,說ISIS推出中文歌招募疆獨。

它講ISIS日前將中國大陸和台灣,列為襲擊目標,前日更發動了宣傳攻勢,首次發布了普通話的聖戰歌,相信是企圖吸引更多的能講華語的,對他們崇拜的這些人。

我個人覺得這都不好評論了,你說怎麼評論,人家來了,它真來了,它目標就是這個。殺掉別人使得自己能夠成功,那殺掉別人使得自己成功,怎麼聽著都像共產黨,怎麼聽著都是共產黨,對不對!

共產黨道理也很簡單,不管殺別人還是殺自個兒,那ISIS有極其類似的,極其類似的作法。它內在的品質非常相通,那今天ISIS來到了,在宣傳攻勢上來到了中國大陸,那洗腦宣傳的鼻祖,就是共產黨啊,那今天我不知道如何應對這樣的場面。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