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人權日 韓國38萬民眾舉報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12月10日是國際人權日,世界各地紛紛發起全球聲援控告江澤民刑事舉報聯署,超過百萬亞洲民眾加入。在韓國,當地在具有政經濟與文化象徵意義的光化門廣場,召開集會,宣布韓國有38萬民眾,實名舉報江澤民,帶您了解。

手拿標語、韓國150位法輪功學員,在具有政經濟與文化象徵意義的光化門廣場,召開記者會,宣布韓國38萬人連署舉報,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韓國法輪功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 在江澤民犯下的眾多罪行中,最令人髮指的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數萬名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在還有生命的狀態下被摘除,販賣,謀取暴利,焚屍銷毀證據,這是前所未有的迫害,這種迫害將危害到全人類,江澤民罪行是反人類罪,因此,全世界都應該控告江澤民。」

今年5月份,中國法院實施登記制度後,全民告江浪潮,越來越大,起身反對這場長達16年的殘酷迫害。

到目前,亞洲參與舉報江澤民人數最多的國家,分別是臺灣,韓國和日本。

韓國法輪功大法佛學會發言人 吳世烈:「38萬人,覆蓋全國,參與徵簽活動的都是法輪功學員和義工們,他們利用周末的時間進行的,38萬這個數字,對於韓國來說是非常巨大的數字,韓國 民眾知道這個事件的話,他們都會參與進來的,有很多正義之士不光自己簽名舉報,還告訴周邊的親朋好友參與進來。」

受到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希望中共能夠早日停止迫害,回到自己的家鄉。

法輪功學員 沈顯誌:「太邪惡了,迫害法輪功太殘忍了,真是慘不忍睹,我們都應該攜起手來制止這場迫害,讓這場迫害早日停止,我們也可以回到自己心愛的家園,我們的國家,我們的國土。」

從7月份開始,短短的5個多月,亞洲地區就有超過100萬民眾簽名參與聯署,民眾陸續收到中國兩高的簽收回條,或確認妥收,這股告江大潮將持續向海內外推進。

新唐人記者 金燕 金道 河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