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東森後首現身 DMG執行長丹密茨來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DMG以183億買下東森,也成為亞洲近五年來最大金額的電視頻道交易案。今天,DMG集團執行長丹密茨,選在交易案宣布的這天,現身台灣,與電影界人士交流,不過,今天他沒有提到媒體併購案,反而是多次強調台灣在華語市場的優勢

美國DMG集團執行長 丹密茨:「未來一定是大家自己去找他自己的角度、觀點,最後網路上去打,其實今天我覺得我們談得很清楚,其實就是需要三個東西,第一個是通路,第二是平台,第三個是我們靠人,這個三點我覺得這是實在的。」

美國DMG集團執行長丹密茨來台,避談東森收購案,與台灣專業影視人分享、交流好萊塢經驗,大談他所看好的台灣影視產業前景,希望運用好萊塢的經驗與技術,發展台灣的影視產業。

美國DMG集團執行長 丹密茨:「台灣的人才是非常厲害,你看以前在亞洲,不管藍幕、電視劇、電影,台灣是非常強大的,這個是離不開別的就是人,所以我覺得需要一個這種通路跟平台,平台就是能吸引這個,這人就做事情,就在這。」

丹密茨提到,好萊塢的影視產業,如果只單單靠北美的市場,不可能做這麼大的,必須要靠全世界的市場,在製作電影的時候,內容才是關鍵,丹密茨認為台灣影視業要重質而不是重量。

美國DMG集團執行長 丹密茨:「在華語市場肯定是非常大,不光是中國或是別的,全世界都很大,所以我自己覺得,台灣人機會真是很大,我特別看好這肯定的。」

丹密茨認為在亞洲,不管是香港、新加坡還是韓國,台灣的華語市場優勢是最大的,韓國雖然在影視產業的發展上,的確是一個值得學習的典範,但在語言市場上有所侷限。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