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日 美加歐港政要 跨海挺控告江澤民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國際人權日,許多國家紛紛聚焦,中共16年來在中國發起的信仰迫害,包括美國、加拿大、歐洲、香港等地朝野政界,他們紛紛呼籲中共當局,停止迫害法輪功,並支持中國民眾控告前中共黨魁江澤民。

美國國會議員 Ted Poe:「中國的空氣因為法輪功學員的傷痛而充滿霧霾,中國的土地因為殘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污染,現在是時候了,中國應該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這個大環境必須改變。」

從1999年7月法輪功遭受迫害以來,除了美國政要外,加拿大歷屆總理,包括克里靖(Jean Chretien)、馬田(Paul Martin)、哈珀(Stephen Harper)都對法輪功人權表達過關注。

加拿大國會議員Judy Sgro:「我與你分享一個事實:在最近舉行的同中國領導人的會議上,特魯多總理已向中國國家主席提出中國人權問題,尤其提出了法輪大法(在中國受迫害)的問題。」

在國際人權日這天,歐洲政要與民間組織領袖也紛紛呼籲中共當局,停止對信仰與人權的迫害。

歐洲議會宗教信仰自由工作小組主席 Dennis de Jong:「因宗教或信仰而遭受迫害的情況在增加,而不是減少。言論自由、表達自己宗教信仰的自由的可能性在減少,所以我們對中國的情況表示擔憂。 」

中共迫害人權問題,不僅在歐美受到重視,就在中國管轄的香港,也有多位民主派議員,支持中國及海外民眾控告及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活摘器官就是其中的一個大家覺得是絕對、絕對不能夠接受的反人類罪行。」

江澤民集團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國家犯罪行為,不斷在國際社會上遭到曝光,共產政權不得人心。截止到12月初,已經有 2億2千萬中國人退出共產黨及其相關組織。對此,美國國會議員也公開表示支持,「三退」正是解體中共的有效辦法。

美國國會議員 Dana Rohrabacher:「這個邪惡政權壓迫中國人民,用一套系統的鬥爭體系,漠視民眾的一切人權。這個政權應當被摒棄。事實上,這麼多人選擇脫離共產黨、支持法輪功,這是解體中共的絕佳辦法。前蘇聯被解體了。中共也應該被解體。」

美國、加拿大、歐洲、香港,多地政要,在世界人權日同步發聲,推進控告江澤民浪潮。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