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球獎提名 李奧納多 小珍妮佛喜入圍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1 日訊】第73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在今天出爐,《神鬼獵人》男主角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將和「萬磁王」,邁可法斯賓德,角逐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小珍妮佛以《翻轉幸福》入圍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一個月後將舉行正式的頒獎典禮。

英國女影星 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劇情類最佳男主角:布萊恩克蘭斯頓(Bryan Cranston)《好萊塢的黑名單》、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神鬼獵人》、邁可法斯賓德(Michael Fassbender)《史帝夫賈伯斯》、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丹麥女孩》,還有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震盪效應》。」

李奧納多在入圍之後發表了聲明:感謝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我非常感謝他們的提名,並肯定這部電影和阿利安卓(Alejandro Gonzalez-Inarritu)身為導演的眼光。參與《神鬼獵人》真的是我的榮幸。

金獎影后小珍妮佛以《翻轉幸福》將和好友艾米舒默(Amy Schumer)競爭影后。

好萊塢影星 丹尼斯‧奎德(Dennis Quaid):「音樂或喜劇類最佳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Jennifer Lawrence)《翻轉幸福》、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麻辣賤諜》、艾米舒默《姐姐愛最大》、瑪姬史密斯(Maggie Smith)《貨車裡的女人》,還有莉莉湯姆琳(Lily Tomlin)《與外婆同行》。」

《神鬼獵人》、《史帝夫賈伯斯》和《大賣空》分別都獲得4項提名肯定。金球獎被視為奧斯卡獎的風向球,是由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的九十多位記者投票選出,和其它專業評審制度大不相同。正式的頒獎典禮預計明年1月10日在比佛利山莊舉行,由英國諧星瑞奇賈維斯(Ricky Gervais)第四度擔任主持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