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買秒退滅頂風暴燒 味全派人守賣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秒買秒退林鳳營的風暴,在今天似乎稍稍的停歇,賣場更是採取櫃位縮減的策略,味全也加派人手,在冰箱櫃位附近緊迫盯人。

秒買秒退,在台中好市多,卻出現有民眾買了一整車的林鳳營,居然拿著防蚊液,噴牛奶再退,激烈的滅頂行動,不見得人人認同。

民眾:

「我就是喜歡喝它的牛奶,它的牛奶是OK的,一直個人喜好。」

實際走一趟內湖好市多,原本放置林鳳營牛奶的櫃位移動了,不過想買的人,還是會買,大多都是家庭客,一人買一瓶,到底是要自己喝的?還是要參加秒買秒退行動?

民眾:

「大家都抵制我就不喝,我就買好市多自己的。」

記者vs.民眾:「就是改買另外一個牌子?對。」

記者vs.民眾:

「退的人太差勁了,怎麼說,不是,你故意整人,整人是整到好市多,它馬上就銷毀掉,好事多要付這個錢啊,你可以不買嘛。」

消極抵制,不願意買了退貨,倒掉浪費,只是這幾天秒買秒退部隊出籠,味全公司員工,也出現在冰箱櫃位徘徊,緊迫盯人,還不時拿著無線電回報消息。賣場也出招,減少損失,在內湖店,林鳳營的櫃位,原本有一整個冰櫃,現在剩下2格;另外一家賣場,汐止店,也是更改陳列位置,儘管開門營業不到2小時,架上的牛奶,剩下一半,賣場自救,也希望消費者,能夠多一點的理性。

民眾:

「精神我覺得滿肯定的。」

民眾:

「老闆真的太差勁了,我看了也真的很不服氣。」

秒退行為,造成賣場損失,也讓酪農生計,大受影響,買退秒退牛奶的滅頂行動,到底滅到了誰?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