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者攪亂川普餐會 被驅離會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再來看到,昨天,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在紐約市的一個午餐會上演講,遭遇多名抗議者進入現場喊口號,後來被保安人員驅離。帶您看到現場情況。

四名示威者一邊高呼:「川普打壓我們,針對黑人和棕種人」,一邊試圖衝進曼哈頓廣場酒店的側門,但被保安人員攔住。

抗議者 扎卡里亞.克隆尼莫:「川普關於伊斯蘭和阿拉伯人的言論不是空談,不是開玩笑,直接導致穆斯林和阿拉伯社區暴力升級。」

當時賓夕法尼亞州共和黨團體聯邦俱樂部正在酒店內為川普舉辦籌款餐會,門票每人1千美元,但不對媒體開放。當川普發言時,又有來自不同團體的9個人站起來,對他的言論表達抗議。

酒店大堂還有一名抗議者被保安人員推倒在地,2名美聯社記者也被驅離。

紐約州一些共和黨人也認為川普的言論不適當。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主席 愛德.考克斯:「這是一個愚蠢的建議,因為它忽略了一個事實,就是我們需要美國這裡的穆斯林社區的支持,如果我們要對抗激進主義者的話。」

不過儘管有人反應激烈,川普的支持率仍然領先。而紐約時報和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的聯合調查顯示,美國人自911事件以來從未像現在這樣擔心遭遇恐怖襲擊。

新唐人記者 尚鄯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