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雅妮訓練營 持續培育小種子參與國際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2 日訊】連續舉辦三年的「曾雅妮裙襬搖搖高球訓練營」,今年仍由曾雅妮與總教練Gary親自下場指導,曾雅妮說:小選手的眼神中,看到了自信與堅定,以後,會繼續辦下去。

再度化身為雅妮老師,曾雅妮耐心和來參與體驗營的小朋友互動,不管是玩遊戲、還是開球示範,雅妮老師總是能逗得小朋友開心大笑。

高球明星 曾雅妮VS.小朋友:「那我們等下見囉,我們等下推桿對不對?(我推桿王),你推桿王?那你要不要教我推桿?(好啊!)」

已連續舉辦三年的高球訓練營,主要是在培育台灣具有競爭力的選手,目前已將許多資質不錯的小選手送到國外,參與國際賽事與國際接軌,曾雅妮說這次選手陣容不僅成績傲人,英文程度也非常優異,完全做好前進國際舞台的準備,讓她深具信心,可以將台灣選手推到國際。

高球明星 曾雅妮:「所以我也希望我可以當旁邊的人,就是可以去幫這些小朋友去完成他們的夢想,完成他們的目標,那另外一方面也是希望可以推廣台灣的高爾夫球,甚至推廣台灣的運動,就是我覺得用體育去教育小朋友,是最快的一個方法。」

經過2013與2014年的起伏,曾雅妮今年下半年表現回穩,她說明年的目標除了LPGA的系列賽事,更重要的一個目標是參加奧運,為台灣爭光。

高球明星 曾雅妮:「終於可以在亞運之後,業餘亞運之後,就是現在是以職業選手的身份,然後又可以在代表台灣出賽,我覺得對我是一個非常大的榮幸,我希望可以先取得這個參賽權。」

經過三天全方位的充實課程後,訓練營將進行兩回合資格賽,最後將有兩位選手可獲得2015年AJGA曾雅妮暨裙襬搖搖青少女邀請賽資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陳彥如 台灣苗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