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總統李登輝 小中風後首露面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前總統李登輝的孫女李坤儀,本月15日將和未婚夫,凱渥香港分公司總經理趙贊凱舉行婚禮,李前總統今天出席婚禮彩排。而這也是李登輝在上月27日小中風後的首度露面,他向媒體揮手示意,恢復狀況看起來相當不錯。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 王燕軍:「現在身體狀況還是跟之前一樣,恢復的算是滿良好的,手的部份他還是一樣,維持在食指和中指,活動還不是很靈活。認真復健是一直在做,然後體力上的調節總統也在做。(是為了這次婚禮)他平常就一直在做啦,當然不是。喜悅是一定有的,(還是不捨)(他很期待牽著巧巧的手)應該今天彩排的時候會定案吧。」

今天在濟南教會彩排婚禮,李前總統身著正式西裝,面對媒體,雖然沒有接受採訪,但也輪流舉起右手和左手揮手。今天的彩排,包括李登輝夫人曾文惠、李坤儀母親張月雲、及李坤儀未婚夫趙贊凱都出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