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選戰急 許淑華守藍天 蔡煌瑯拚7連霸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在中台灣的唯一藍天,南投縣。目前,綠營對手蔡煌瑯,民調以些微差距小勝藍營許淑華,在選前只剩三十幾天下,兩家陣營對決,競爭份外激烈。

南投縣兩大陣營利用這兩個假日在各鄉鎮成立競選總部。民進黨立委參人蔡煌瑯與國民黨許淑華分別提出政見,來爭取民眾的認同。

南投縣立委民進黨參選人 蔡煌瑯:「我要爭取中央更多的資源來幫助南投縣改善我們的交通,包括捷運台中線延長到南投,包括集集鐵路的電氣化,還有中投公路延伸到竹山。才能吸引更多觀光客。」

南投縣立委國民黨參選人 許淑華:「我就任才九個多月的時間,已經成功的為南投縣爭取到已經核准的目前在施工的有八億多的經費,另外,在明年度已經順利爭取到將近四億的經費,那總計也為南投縣爭取了二十幾億,我想這是我在地方上可以大膽的向鄉親來再一次作自我的推薦。」

已經是六屆立委的蔡煌瑯,從不分區轉戰,希望幫民進黨在南投縣扳回一城,因為綠營之前在南投的三次縣長選舉,三次立委選舉和補選,已經六連敗。

而現任立委許淑華夾著同黨縣長及政治世家的多重防護網絡,加上已為地方爭取不少經費,不怕對手強勢來襲。

南投縣立委民進黨參選人 蔡煌瑯:「當蔡英文當選總統之後,蔡煌瑯的當選才是國會過半的關鍵,所以我用國會過半,訴求我的鄉親對我的支持。」

南投縣立委國民黨參選人 許淑華: 「總統候選人是誰當選目前還未知數。那我們要再問的是,淑華不管是在哪一個政黨執政,只要我們地方願意寫計畫,我們都能夠去爭取。」

國民黨陣營要力守中台灣唯一「藍天」。美女立委與資深立委對決,不到投票日,選戰仍持續膠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政忠 林沛芸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