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觀光節 動漫公仔陪你訪秘境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3 日訊】每年來到12月石門水庫的楓紅,是吸引許多民眾前來訪勝的季節,桃園市府今年結合園區特色創作專屬動漫,透過漫畫中的公仔跟大家一起探訪石門秘境,讓每個景點更生動有趣 。

石門觀光節,10日一早在石門水庫南苑正式開跑,桃園市府今年別出心裁與時下流行的動漫主題結合,漫畫中的5位主角,各代表著園區的特色。

桃市府觀光局長 楊勝評:「結合動漫的一個角色將每個景點能夠活潑生動的介紹出來,所以我們這次特別設計了5個主角,包括我們這邊非常有名的大平紅橋,我們就設計了男主角『喬伊』,這裡的梅園我們就設計了女主角『梅雅』。」

桃園市長 鄭文燦:「今年以動漫做為主題,我們有5個漫畫的主角,組合成為一個『魔石傳說』,也可以讓年輕喜歡動漫的朋友到石門來體驗一下石門非常多樣豐富的觀光,我們這次石門活魚也特別請各個我們的餐廳做了所謂的分子料理,讓大家有味覺上的特別不同的享受。」

分子料理就是以物理或化學方式改變食材的外貌或口感,改變過去既有印象,希望帶給顧客不同的感受。

分子料理指導 曾良泉師傅:「業者他們本身也盡心盡力,包括觀光局的推動。」

結合動漫、賞楓、遊艇、美食,精心的設計,希望帶給遊客超值享受,增加觀光人潮。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姜復隆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