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花海!第一屆「桃園花彩節」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4 日訊】草花生產重鎮的桃園,今年配合稻田休耕期,結合農民巧思,以地方特色為發想的第一屆「桃園花彩節」,融入了裝置藝術和主題造景,帶您去看看。

搭著小火車,啟動第一屆「桃園花彩節」,12日開始,為期16天,將分別在桃園市四區中壢、平鎮、大園及蘆竹區熱鬧展開。

桃園市長 鄭文燦「 蘆竹是做成奇幻花園,大園的溪海是草花王國,中壢是做成太極的圖樣,那平鎮的話,它是做成一個花園,有波斯菊,有向日葵,那4個展場都各具有特色。」

迎風招展的花海,非常美麗,園區還融入了裝置藝術與主題造景,一起來歡迎民眾同樂。

大園溪海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 劉正隆:「我們是以幸福彩虹為主題,希望把這個花彩節帶動地方繁榮,給這些花卉區的農民可以經濟發展。」

蘆竹區長 褚春來:「蘆竹可以說在每個地方都可以看到草花,尤其在主場地開花之後,我相信美不勝收,尤其我們周遭還有一些附屬的商店,可以去走一走逛一逛,包括我們大古山咖啡專區,還有五酒桶山登山步道等等,都可以搭配我們草花做一日遊。」

除了賞花海外,活動還結合假日音樂會、攝影比賽等,讓民眾體驗不一樣的農村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