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期待愛情!林志玲:久未聯絡言承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第一名模林志玲的感情動向,一直都是關注焦點,先前更傳出有意與舊愛言承旭復合,今(16日)林志玲出席活動,她說期待愛情,但與言承旭已經很久沒聯絡。

藝人林志玲出席品牌代言活動,媒體聚焦,志玲姊姊到底與言承旭,有沒有可能復合。

藝人 林志玲:「(你不是說不抗拒嗎)我真的是期待愛情(期待他嗎)蛤,你說什麼(最近有聯絡嗎)沒有聯絡,所以我覺得很有趣,就是那是大家好像是說隔空同台, 對不對,其實都一直,以前到現在都是隔空,所以沒有見面,也不太可能有什麼後續跟發展,所以你們多久沒有見面,很久很久了。」

林志玲說自己的愛情成績單還是零分,只希望緣分趕快到來,能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藝人 林志玲:「真的期待是,對的永久夥伴,可以走到下半輩子的另外一半,能夠出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