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花彩節 大園打造幸福彩虹

花彩節凝聚了社區的向心力,為居民、遊客帶來幸福感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6 日訊】桃園是草花王國,種植面積非常大,不僅供應大台北草花需求,甚至供貨到台中新社,桃園市府今年串聯大園、蘆竹等地辦理「桃園花彩節」,並採競爭性提案,來展現各區不同花海及農特產品特色。

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在聖德北路
大園區溪海花卉園區,在聖德北路

唯一擁有陸海空地景的大園區,在溪海花卉園區,以幸福彩虹為意象,製作大面積綠牆,上萬株草花盆排列成彩虹圖像,並由當地家政班DIY製作各種花草飲來迎接遊客。大園區溪海里里長劉健勲表示,這次活動,社區居民大家一百五百的出,戮力一心真是感動。

唯一擁有陸海空地景的大園溪海花卉園區
唯一擁有陸海空地景的大園溪海花卉園區

草花業者王應和也說,這次參與活動有三種感覺,第一個參與感,第二個榮譽感,第三個幸福感,因為溪海整個居民在這次活動當中幾乎都參與了,所以以前花卉展覺得是「你們在辦花卉展,現在是我們在辦花卉展,因為參與了嗎所以看到這樣的成果大家都與有榮焉。」花彩節成為桃園草花王國的新亮點,不只帶動農村觀光旅遊人潮,過程中也凝聚了社區的向心力,為居民、遊客帶來幸福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