辭政風處長 王如玄丈夫黃東焄正式遞辭呈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王如玄,因為職務宿舍、軍宅案延燒,他丈夫黃東焄也因為漏報財產遭監察院開罰,上周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而今天(17日),廉政署也證實,黃東焄已經正式遞了辭呈,最快今天就會決定他的去留。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 王如玄:「(老公確定向司法院請辭獲准?)其實本來就已經有向,應該算法務部廉政署,因為他的缺應該算在高檢署的法務部廉政署,只是派到司法院當政風處的處長,那他已經口頭請辭了,我想他態度其實非常清楚也非常明確,但是作為一個公務員,基本上就是要必須要尊重長官的安排,那長官我想會在適當的時間點跟大家做說明跟報告。」

王如玄老公黃東焄, 上周三口頭請辭司法院政風處長職位,法務部廉政署也已經證實他遞交書面辭呈,將由法務部長羅瑩雪做最後裁定。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