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拖延二讀網絡23條 藝人聲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7 日訊】香港立法會星期三恢復二讀俗稱「網絡23條」的版權條例修訂草案,受到民主派議員強烈杯葛,另外,有香港藝人直接到場,也表態,反對網路23條集會。

立法會上星期因為人數不足流會,早上11時開會時仍一度未夠法定人數,民主派議員在六項口頭質詢期間不斷以點人數拖延會議,直到晚上8時會議結束後,仍未有機會二讀版權條例修訂草案。

網民組織「鍵盤戰線」晚上七時在立法會外舉行反對「網絡23條」集會,演員王宗堯到場支持。

香港演員王宗堯:如果這個網絡一旦被人剪破,破滅了的時候,我們以後還有什麼機會去發聲呢?我們是不是以後行出來就會被人拉?我們在網上面申訴也會被人拉?那麼我們香港人以後是不是任人魚肉?你說什麼我就照做?

當知道仍未恢復二讀版權修訂條例草案時,現場市民歡呼,多位民主派議員到場發言,指星期四復會將繼續以點算人數拖延。鍵盤戰線宣布集會結束,發言人鄺頌晴表示,議員拉布令草案未能恢復二讀,已達到集會的目的,呼籲市民周四繼續到場聲援集會。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