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攤牌?中紀委網站遭黑客攻擊 今日點擊(2402-1)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烏鎮水鄉澤國,其實如果有朋友喜歡攝影的話,你會發覺在有關中國的,特別是東部地區的一些照片當中,烏鎮往往是作為被拍攝的一個主要的地方。

那麼小個地方只有1萬多人,但是它水呢從整個鎮池當中呢,直接穿過去。那種水鄉澤國的感覺,是有著威尼斯的類似的概念。那有水的地方呢就有靈氣,有水的地方呢就可以讓生命有著一種,真正內在的生命的感覺。

那烏鎮留下來有人說那叫古城,對吧!古城的概念又得說跟共產黨沒有毛關係,
所以它傳遞的在整個烏鎮,讓人們看到的體會是,一種生命源源流長,代代不息的那樣的感觸,它不是革命的感觸,對吧!

它是一個相互依託、相互依存的感觸,它絕不是切斷的感覺;那今天要開大會就給人切斷了。1萬多鎮民來了4萬多警察,天上有飛機、地下有坦克、水裡有水鬼。昨天節目當中我就提到了,你說到底誰是敵人?它到底防的是誰?

到這個地方開會無外乎是取這個地方,這樣的景致、這樣的人文的概念,今天是互聯網的世界,特別是社交網絡本身的產生,使人們、使地球,有人說使整個地球人類變成了地球村,縮短了彼此之間的距離。

它無外乎就像強調,人與人之間的連帶關係,對吧!人與人之間的連帶關係,生命之間的關係。但是它偏偏是共產黨召開這麼個東西,用什麼誘惑呢?用錢。

而共產黨開這個東西是在防火牆裡面,然後它用錢把那些世界各大互聯網網絡的老闆,老闆們就掙錢的,就給弄到這兒來了。這是非常有趣的現象,對吧!

那作為互聯網的老闆,它要的就是人與人之間的連帶;而開大會的人是把他們家
這個鍊子給切了,而他還得來,你就咂巴這味,這是非常有趣的。

人說呢這個婊子門前都樹個牌坊,這不是, 我覺得那是對人家不尊重,對吧!
它完全是反的,完全是反的。所以昨天我節目當中說,一開篇就講你怎麼看,烏鎮召開世界互聯網大會這件事情。
我就舉了個例子,周永康掃黃打非,在中央電視台的小妹妹們的配合下,這是最典型的,我覺得從來不走樣的。

所以它開互聯網大會,跟周永康掃黃打非沒有毛關係,但是你會發覺內在的核心是完全一致的。所以我才說共產黨在,其他都是扯蛋,它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環境。

而習近平確實又到烏鎮去開會了,而且還講了一番話,我跟你說什麼叫天意,什麼叫天意;在習近平講話當中重點提到了,中國堅決反對黑客行為,就在他說這話的時候中紀委網站被黑了,我跟你講非常有趣的。

德國之聲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習近平承諾保護外企權益,要求尊重網絡主權。

這是雙關的啊,我尊重國外的東西,我同時又要尊重我的東西,這裡強調的主權是替自己辯護啦!替中國現在建立防火牆的概念,替自己辯護。

他講說將保護外國企業的合法權利,合法權利,這合的什麼法,中國的法還是外國的法?你這事我跟你講不得不這麼說,說特別強調,中國反對網絡監控和黑客行動,要求各國尊重網絡的主權。

我看到一個非常有趣的說法,中共管理網絡最高級的官員,在回答有關Facebook為什麼不能在中國正常使用的時候,他有那麼段話,不是原話喔,說中國從來沒有關過外國的網絡公司、網站,從來沒有關過,所以根本不存在你剛才談到的那個問題。

這話說的,中國從來沒有關過外國網站,大家聽明白這意思吧!聽了挺是那麼一個意思,這話咱們換個簡單的說,我從來沒把你媳婦娶家做我媳婦兒,這事大家就聽懂了,這就是一個渾球邏輯,對不對!

人家媳婦是人家的媳婦,什麼叫我並沒有把你的媳婦,娶回來做我的媳婦,所以就如何如何。你根本這概念就不存在,對不對!所以這就是共產黨黨文化的,我跟大家講魔鬼式的辯解。

習近平講那話的同時,中紀委網站遭到黑客攻擊。他講說中紀委網站日前發表了一篇文章,叫做紀嚴於法,紀在法前,紀法分開,這是非常有趣的啊!

這裡講的是,那中紀委網站如果登這樣的文章,你不能說人家不對;黨的紀律要高過法律,特殊材料做成的,你不是人吧!你沒做到這個,你還不能抬槓哩!

黨的紀律,黨紀在法之前,先有黨紀後有國法,紀法要分開,這事兒絕對是對的,對不對!黨的紀律跟老百姓沒有毛關係,但黨的紀律能不能殺人那不知道,黨的紀律跟國法沒有關係,這沒錯的。

所以這東西拿出來之後是話裡有話的,其實給我的感觸,黨紀就是整黨員的,整死他,真的,我不騙你,整死他。

就像前一天,政治局七個常委跑中央黨校開會去了,習近平發表講話,中央黨校是,我們知道劉雲山的。結果習近平去講話,講了一大堆說黨員有多高級,黨員有多棒,那言外之意呢現在都不棒,現在都有問題了,那就是殺人去了,其他都扯的。

那中紀委很迎合的發表了同樣的文章,文章講這篇文章出來之後,第二天的凌晨中紀委網站遭到黑客攻擊,那網站一度無法正常瀏覽,頁面顯得極為混亂,那到現在並不知道攻擊行動是什麼人。

所以在習近平講說,黑客行動那作為他是不接受的時候,結果他自己的中紀網站,
被人幹了,這就是有趣的。所以我才跟大家講,當斷不斷,必留後患。

那個時辰應該是,把蛤蟆湯煮了出鍋了,他沒有殺掉江澤民、曾慶紅,那帶來了今天的一系列的猖狂的行為,這是跟他死磕啊!跟他磕的。換句話說,這些人不鳥你習大大,不鳥你,聽懂啦。

中信證券的嘍囉們,敢用中信證券把你們拿進去的錢吞了,你說有多少人在現在你不煮了蛤蟆,讓他們存在一線希望而不鳥你呢?

天意就是天意,我早跟大家講過,我們相信人性、相信人的靈魂,而具體的人在現實的環境中,出於個人的利益、出於個人的原因、出於個人的目地,出於個人自以為是的想法,逆天意而為之的時候必遭黑手,因為老天爺不想那麼做。

那與此同時呢美國之音呢登了一篇文章,近似評論文章,習近平談到互聯網共享共治引起質疑。美國之音在這個問題上,採訪了一些有名的人。

獨立作家慕容雪村在採訪中說,那習近平的講話主要是對外宣傳,那有關中國的互聯網交流,一直受到最嚴厲的監控,所以這就是另外一回事,沒錯,就這麼回事。
那慕容雪村形容說,中共已經把中國變成了城中村,成功的把中國變成一個信息的監獄,四周建起了高牆,那我覺得是這麼回事。

而中國外國語大學的展江教授,在美國國家公共電台採訪中說,習近平對互聯網的見解,安全重於個人的表達;那相對來講,習近平更注重網絡,而不像以前的官員注重傳統的媒體。

那注重網絡本身,這就有一個很關鍵的概念,今天中國共產黨內部存在著爭奪政治言論控制權的鬥爭。他說比如習近平承認,他的反對腐敗官員的鬥爭處於一種膠著狀態。

所以這裡很關鍵,在展江的眼睛裡,他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今天我們在網上所看到的,包括新華社宣傳的,人民日報播的和中央電視台播的,甚至包括某些人出席的或者如何的,但實際他們之間的那種你死我活的搏殺。

在網絡上、在藉助對方的言語當中,呈現給公共環境,有的東西我們看到是假的,
有的東西我們看到的是被騙的,有的東西我們看到的是被嫁接上的。

嫁接的水果,桃跟梨嫁接,不是桃味、不是梨味,那叫什麼?雜種。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