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議會通過決議 譴責中共迫害人權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18 日訊】中國人權問題持續在歐洲受到廣泛關注。歐洲議會週三通過決議,譴責中共迫害人權,並敦促歐盟持續向中共施壓,要求改善人權。

記者 楊立新:「週三歐洲議會全體會議投票通過了歐盟與中國關係的決議。中國的日益惡化的人權問題受到關注,包括中共對宗教信仰的迫害,新聞自由的,以及對維權律師的打壓等,議會敦促歐盟在與中共的所有層面的對話中,施壓中共改善人權。」

歐盟與中國關係報告人 巴斯.貝爾德(Bas Belder):「我們常說歐盟與中國的所謂戰略夥伴關係, 那麼你應該明確這個關係包含的內容。」

歐洲議會資深議員 查爾斯.坦諾克(Charles Tannock):「我們一定不能無視的事實是,中國仍是共產黨一黨制的獨裁體制。我們沒有共同的價值觀,包括,言論、集會自由,網絡被封鎖,比如谷歌。因此我認為我們與中共的關係是有一定限度的。」

該決議案表達歐洲議會對中共壓制新聞自由、言論宗教自由的關注,並敦促歐盟在與中共的對話中,就人權問題向中共施壓。

資深歐洲議會議員 Charles Tannock:「法輪功學員仍然被禁止和平表達他們的觀點,以及他們的信仰和煉功。」

法輪功學員 中共酷刑受害者 劉玉梅:「歐盟應該向中共提出停止迫害法輪功。特別是對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摘除現在還在延續進行著。」

新唐人記者楊立新、李迪婭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